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5轮式冲瓶机
  • 5轮式冲瓶机 5轮式冲瓶机
  • 5轮式冲瓶机

5轮式冲瓶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5-04-01

有效期至:2015-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QSP-5型五轮式冲瓶机,适用于各种瓶型和不同材质的新、旧瓶冲洗。该机为灌装作业前对瓶子进行内冲加外淋的清洗设备,与输送线平行安装,采用单边人工上下瓶形式,5轮同步运转,3个冲水轮喷嘴旋转跟踪定位冲洗,冲水力度大、空瓶时间长,保证瓶子内外清洗的效果。设备工作工序为:进瓶→循环水次内冲加外淋→循环水第二次内冲加外淋→净水内冲加外淋→空瓶→出瓶。速度调节采用手调速,可根据生产需要任意调整电机速度。净水盘冲洗采用常压(0.2Mpa以上)自来水进行工作,适应性强;并配有循环水箱、加压泵和过滤设施,循环水可反复利用,节约用水。本机设计新颖,结构合理,操作简单,是各类酒厂、饮料厂、酿造厂、农药厂等企业理想的冲洗瓶设备。 3、主要特点 (1)瓶型适应范围广,瓶托上部导瓶套可采用正装或反装的形式,根据不同的瓶型采用不同的导瓶套安装方式,同底部瓶托采用下导插入式配合结构,适用于除少量异形瓶外所有种类的瓶子冲洗。 (2)设备链轮选用高分子高耐磨性尼龙板,采用雕刻中心精密加工,齿痕弧度同瓶托连接弧度匹配,传动中使瓶托与链轮光滑过渡,无相对滑动摩擦,从而有效的降低了传动件的摩擦。 (3)瓶托、链接肋板、轮全部采用韩国进口优质聚甲醛材料,精工模具制作而成,具有材料高性能、高耐磨、长寿命的优点,导瓶套采用无毒天然卫生聚乙烯,选材纯正,做工精心,无腐蚀、变形、变色的缺陷,保证了整机关键部件的高品质、高效能要求。 (4)循环水采用两级高压泵强制冲水,净水采用干净清水冲洗(要求压力大于0.2MPa),冲水力度大,时间长;外壁由循环水与清水喷头全方位外淋,有效保证了瓶子的内外洁净。 (5)五轮式冲瓶机采用52个瓶托,可存放104个瓶子,具有控瓶路线长、冲瓶效率高,生产能力可达6000瓶/小时。 (5)动力系统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只需旋转电机减速机上部调速手轮,就可以轻松的改变设备的运转速度(在运行中调节),可根据生产实际需要任意调节冲瓶速度与生产相匹配,操作简洁方便。 (6)节约用水,浪费少,配用外置式循环水箱、循环水泵,冲洗完毕的水分经过过滤沉淀后再次循环利用,节约用水,有效减少了浪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市鹏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灌装成套设备,刷瓶机,冲瓶机,灌装机,旋转封口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zpcbz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208138
所在地: 山东省青州市纽约路1366号 手 机: 135736772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市鹏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州市纽约路13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市鹏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文化名城--青州市,是生产液体灌装机械设备及配套设施的专业化生产厂家。目前公司主要制造销售白酒、葡萄酒、调味品等液体灌装成套设备,包括刷瓶机、冲瓶机、灌装机、旋转封口机、打塞机、热缩机、烘干机、输送机、封箱机、过滤机、水处理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