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LFEF系列烘干机玻纤袋式除尘器,高性价比
  • LFEF系列烘干机玻纤袋式除尘器,高性价比 LFEF系列烘干机玻纤袋式除尘器,高性价比
  • LFEF系列烘干机玻纤袋式除尘器,高性价比

LFEF系列烘干机玻纤袋式除尘器,高性价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7

更新日期:2014-01-02

有效期至:2014-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规格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公司生产的  LFEF(Ⅲ)型立窑玻纤袋式除尘器是融合了原脉冲袋式除尘器的优点,改进原卸灰系统,简化了结构,它有占地面积小、结构简单、维护管理方便、运转平稳、故障率低、宽容度大、除尘效率高等优点。
     LFEF(Ⅲ)型立窑玻纤袋式除尘器是建材局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专门Φ3.2×10m、Φ2.9/3.0×10m、Φ2.2×8m、Φ2.2×8m、机立窑废气除尘开发研制的新产品. LFEF(Ⅲ)立窑玻纤袋式除尘器具有耐高温玻纤袋,其抗折性、耐磨性、强度及热冲击性能优良。
工作原理:
  过滤:含尘烟气经烟气经烟道进入进气管,由上站进入进气室,部分粗粒由惯性而落入灰斗,其余部分烟气粉尘进入滤袋,经内表面过滤后,进入袋室,然后经由通风槽、排气阀、出气管道由排风机排入大气,该设备为上部进气,负压振作风滤式玻纤袋除尘器。
  清灰及自动控制: 除尘器进行一段时间后,滤袋内表面捕集的粉尘增厚,除尘器的运行阻力上升,当增加一定值后,这就需要对滤袋进行清灰,即通过外力将滤袋内表面上附着的粉尘清除掉,使除尘器的运行阴力下降,阴力下降下一定值后,该室滤袋又投入正常运行。
  除上述控制方法外,还设置有手动控制机构,可人工进行正常清灰。
温度控制
  立窑烟气温度一般在60-300℃ 范围内波动,烟气含湿量在4-12%范围左右,为了防止除尘器的结露和糊袋以及温度过高发生烧袋等恶性事故的发生,特采取如下措施;
  (一)袋除尘器的进气管道、本体、及灰斗要采取保温措施,以防止除尘器结露
  (二)在除尘器的进气口、排气口等处安装有温度检测与自动报警装置,废气一旦超过除尘器的使用温度范围,则发出报警自动采取温控措施,以确保除尘器安全运行。
我公司本着薄利多销,广拓市场的方针,以实惠的价格和诚挚的服务为各行业提供质的产品。“我们坚守信念,精益求精,不断拓展,真诚期望与各界人士达成双赢的合作关系,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更多内容:http://www.akhb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华康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袁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8621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手 机: 158308032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华康环保除尘设备,地处泊头市四营开发区,可以设计、制造除尘器、 除尘设备及除尘器配件。除尘器的主要用途是分离工业废气中的颗粒和细微粉尘,变废为宝加以回收利用。所提供的除尘器质量过硬规格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