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SKFS697-2Z 进口不锈钢轴承
  • SKFS697-2Z 进口不锈钢轴承 SKFS697-2Z 进口不锈钢轴承
  • SKFS697-2Z 进口不锈钢轴承

SKFS697-2Z 进口不锈钢轴承

价  格:

13.5元/ 套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2-10-09

有效期至:2013-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697-2Z

销售价格:13.5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进口不锈钢材质 SKF进口不锈钢轴承S697-2Z 尺寸:7*17*5

主要用途

  医疗器械、低温工程 、 光学仪器、高速机床 、高速电机、印刷机械 、食品加工机械,实现了高强度、高精度。可以使用在易锈蚀、强腐蚀的各种产品中,运用广泛。

我公司是一家专营轴承的实体公司。主要品牌有:SKFNSKFAGTIMKEN等品牌轴承及耐高温、不锈钢和陶瓷轴承。所经营的产品价格合理,保证质量,交货期快。

产品正宗、价格优良,本店所销售商品均为原装,现在市场假货多,请勿拿假货价位相作比较。我们只提供优质的原装进口轴承产品。从我司购买的轴承如有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换。由于我公司是从国外工厂直接订货,无中间环节,为您节省多层次的费用,提供竞争价格。

尺寸问题:每件商品都有自己的详细尺寸,如描述没有注明,请核实好详细尺寸,可来电咨询,以避免不必要的错误。

退货及留货问题:如商品存在质量问题或者型号有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公司可提供退换货服务。商品经使用、外包装等破损坏或丢失,遭损坏等,影响二次销售均不允许申请退换货 。由于库存太大,而且数据变化太快,本店不设留货服务,下订单顺序一律以付款顺序为准。如果您付款后出现了断货,只要您提出退款申请,我们会及时给您退款,不能接受和理解这种情况的买家,请一定不要购买。

配套全面 服务周到: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技术、贸易人才,兼顾经销商及终客户的业务,服务体系完善。产品配套方面在国内外机床工具、印刷机械、纺织机械、橡胶机械、造纸机械、矿山机械、电力设备、钢铁设备等制造业配套全面及服务周到,与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快递问题:本店默认为中通快递,按其不到区域选择EMSEMS是全国通达的。快递公司一般是35天到达,但因所在城市不同,运送速度会有一定的不一,特别是比较偏远的地区。如果是遇到恶劣天气以及法定节假日,都会有延迟耽搁现象。另外快递公司每个网点的业务员素质也不一,中间可能出现个别网点业务员态度不好或者包裹损坏等,一些卖家无法预知的意外因素。总之有什么不愉快情联系我们售后,您的不愉快是我们的遗憾,我们会积极跟快递公司沟通解决的。

★★★★公司售后服务★★★★

对使用我公司品牌的轴承客户,出现质量问题时,市内不超过两工作日,外省市不超过五工作日,会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解决。本公司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实行三包,真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敬请在未来的日子里使用本公司经销的进口品牌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京瑞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 进口轴承 NSK进口轴承 FAG进口轴承 IKO进口轴承 联系人: 周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160215755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57257188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路198号 手 机: 183015172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京瑞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路19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京瑞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京瑞日”),位于文明之都--北京。在进口轴承销售行业中有着良好的信誉,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轴承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