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气动蝶阀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 蝶阀参数
  • 供应气动蝶阀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 蝶阀参数 供应气动蝶阀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 蝶阀参数
  • 供应气动蝶阀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 蝶阀参数

供应气动蝶阀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 蝶阀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

更新日期:2014-08-07

有效期至:2014-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气动蝶阀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蝶阀 参数≤400J形弹性密封圈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产品用途】:
    D73H
D373HD673HD973H PN10~PN100金属硬密封对夹蝶阀采用精密的J形弹性密封圈和三偏心多层次金属硬密封结构,被广泛用于介质温度≤400的治金、电力、石油化工、以及给排水和市政建设等工业管道上,作调节流量和载断流体使用。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产品特点】:
  1
对夹金属多层次密封蝶阀对夹连接结构简单,方便安装与拆卸,重量轻的特点。金属硬密封蝶阀采用三偏心密封结构,阀座与蝶板几乎无磨损,具有越观越紧的密封功能。
  2
、密封圈选用不锈钢制作,具有金属硬密封和弹性密封的双重优点,无论在低温和高温的情况下,均具有优良的密封性能,具有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3
蝶板密封面采用堆焊钴基硬质合金,密封面耐磨损,使用寿命长。
  4
、大规格蝶板采用绗架结构,强度高,过流面积大,流阻小。
  5
、金属硬密封蝶阀具有双向密封功能,安装时不受介质流向的限制,也不受空间位置的影响,可在任何方向安装。
  6
、驱动装置可以多工位(旋转90°180°)安装,便于用户使用。
D673H三偏心对夹硬密封蝶阀【执行标准】:
 
设计规范:    GB/T 12238  API609
 
结构长度:    GB/T 12221  API609  ASME B16.10
 
法兰连接:    GB/T 9113    API609  ASME B16.5    ISO5752 
 
试验与检验:GB/T 13927  API598 
【性能参数】:
工作压力
0.6-10.0(pn6-pn100)
适用温度
≤400℃
适用介质
水、油、气、醋酸类、硝酸类等其他介质
材料
阀体
WCB CF8 CF8 低温钢 镍合金 MONEL DUPLER STEEL
碟版
WCB CF8 CF8低温钢 镍合金 MONEL DUPLER STEEL
阀杆
2CR13 F304 F316 低温钢 镍合金 MONEL DUPLER STEEL
密封面
SS+柔性石墨 不锈钢司太立合金 碳化钨 镍合金 MNEL
填料
柔性石墨PTFE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陆功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闸阀 球阀 蝶阀 电磁阀 止回阀 截止阀 隔膜阀 闸阀 减压阀 疏水阀 旋塞阀 联系人: 李根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6367999
所在地: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2弄129号 手 机: 152017740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陆功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2弄1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陆功阀门有限公司建厂于1998年,由生产、研发、设计、销售 为一体的阀门专业制造商 与国际著名阀门制造商阀门在中国工业城市合资设立阀门生产基地,是中国最主要的工业和通用阀门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从后引进国际知名阀门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开拓业务,提升上海陆功阀门的知名度和品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