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随车吊> 供应整机出售小型吊车
  • 供应整机出售小型吊车 供应整机出售小型吊车
  • 供应整机出售小型吊车

供应整机出售小型吊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6-05-24

有效期至:2016-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16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随车吊

济宁吊车
做好起重机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的内容,就是必须加强对起重机操作人员的安全教育,督促操作人员自觉做好对起重机的日常检查与维护保养。日常的班前起重机机电系统的安全检查是操作人员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也是起重机定期专业检查所不能替代的。只有日常检查与专业检查相结合,才能保证起重机的安全运行。
一、运行环境的检验
运行环境虽不属于起重机自身范围,但对起重机的安全运行有直接关系,故也是对起重机进行安全检查时必不可少的内容。其检查一要查看起重机运行区间有无电力线路(特别是高压线路),起重机在运行时应与之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否则,应采取相应措施,限制起重机的运行范围。二要检查周边建筑物,临时设施等有无防碍起重机正常运行,起重臂、平衡物等部位是否会与之发生碰撞,特别在门式起重机轨道延伸时或固定式起重机升高位移时,尤应注意检查。对于汽车起重机还应检查是否有足够的支腿位置,地下有无空洞以及地面承载能力的大小。详细检查起重机轨道、挡轨器、轨道两端的防撞装置、啃轨情况以及轨道温差间隙等。
二、行走部分的检查
主要检查行走轮踏面,各开式齿轮、联轴节,变速器的基础螺栓以及行走轮轴的油孔等部位,如行走轮踏面表层硬度质量不好;可在检查中看到块状剥离物,各开式齿轮、联轴节应配有防护罩;变速器的基础螺栓如有松动应及时拧紧;保持行走轮轴的油孔通畅。
三、金属结构的检查
必须注意金属结构的塑性变形。主梁拱度是起重机结构检查的重点部位,避免由于超载、热幅射等因素的影响引起起重机主梁上拱度消失甚至下挠。另外,对于起重臂有无碰弯、扭曲;起重臂、平衡臂根部插销的耳板,桥机的主梁腹板与下盖板之间焊缝是否裂开等,都应作重点检查。
起重机臂架、塔机的塔身、门座起重机的回转中心轴承座、履带式起重机的底座等重要部位的主要结构联接螺栓的检查,由于上述部位的螺栓频繁承受拉应力、剪切力及扭转力等综合作用,如果发生从根部断裂的情况其后果将非常严重。
四、各机构和零部件的检查
1、制动器制动器是起重机的重要部件,直接影响各机构运动的准确性的可靠性,因此,要认真检查起升机构与变幅机构的制动器,观察制动闸瓦的开度及摩擦元件的磨损情况。带式制动器要注意检查其制动带的钢背衬有无裂纹,制动器的传动是否灵活,刹车架是否完好以及主弹簧和辅助弹簧的弹性是否符合要求。
2、减速器检查减速器是否有漏油,运行时箱体内有无异响。有异响一般因轴承问题或齿轮啮合侧隙过大、齿面磨损严重等原因所致。
3、钢丝绳和滑轮检查钢丝绳有否断丝、磨损、扭结和锈蚀等情况,对磨损、断丝较为严重但尚未超标的位置,要做上记号,以便重点复检;检查钢丝绳在卷筒中的安全限位器是否有效,卷筒上的钢丝绳压板是否已压紧。
对滑轮的检查重点是槽底磨损量是否超标,铸铁滑轮是否存在裂纹。俯仰机构滑轮组的平衡轮易被忽视,安装前一定要检查其转动的灵活性,如果平衡轮转动不灵活,安装中俯扬左右钢丝绳的长短和拉力不能通过平衡轮来自调,将会增加在高空调整俯扬钢丝绳的难度和作业危险性。
4、联轴节检查各联轴节有无松动甚至“滚键”。着重检查弹性柱销联轴节的弹性橡胶圈有无异常磨损,齿形联轴节要特别注意其齿轮齿圈磨损状况。在安装精度差、两轴之间有较大偏移的情况下,整个齿圈很快会磨秃。如果此情形发生在起升机构中,容易发生严重事故。
五、液压系统的检查
汽车式的轮胎式起重机的起升、回转、变幅及支腿伸缩动作一般都采用液压传动系统。要检查伸缩臂液压缸能否持久保持起重臂伸长长度,液压缸有无泄漏;检查变幅油缸及支腿油缸有无泄漏,在额定载荷下,其下沉与回缩量是否符合要求,支腿有无“软腿”现象;检查各液压泵、阀、液压锁的运行是否正常,动作是否灵敏可靠,有无异常振动与噪声,密封件性能是否良好,液压油有无内泄、渗漏;检查液压油有无变质、污染;油箱液面高度是否符合规定,各高压管、接头有无泄漏。
六、起重机电器检查
起重机在冲击、振动与摆动的工况下作业,电器设备容易发生故障,特别在高温、多尘、潮湿的环境下,更容易发生故障引发事故。所以,应重视对起重机电器部分的安全检查。
电器系统必须注意电动机的绝缘电阻是否在正常范围内,运行时有无异响、温升是否正常;停机时检查其滑环、电刷、导线接头有无明显的裂纹、磨损、松动和附着碳粉等;检查集电装置、电源滑线有无变形磨损,张紧装置是否正常,滑线与滑块的接触是否良好;检查电器元件及控制系统各开关外壳有无破损,合闸时接触部位压力是否适当,熔断器的容量是否符合要求;接触器主触头和辅助触头有无烧毛,接触时触头间的压力是否足够,触头脱开是进否彻底;接触器动静铁芯吸合面有无附着物,吸合时有无异响,灭弧罩是否完好;以及配电柜上的各继电器工作是否正常,各接线柱、接线螺钉的紧固是否良好,驾驶室内各控制器动作方向是否正确,有无零位保护,特别应检查操纵台上是否设有紧急断电开关,并确认如遇紧急情况是否能有效切断电源;检查力矩限制器、超载限制器和各行程保护装置的灵敏可靠程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润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808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手 机: 188637111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汽车吊价格、随车吊价格:http://www.sdrhdcw.com 济宁小吊车、中小型吊车厂家:http://www.sdrhdcw.com 小吊车,小型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