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供应小松挖掘机自压减压阀
  • 供应小松挖掘机自压减压阀 供应小松挖掘机自压减压阀
  • 供应小松挖掘机自压减压阀

供应小松挖掘机自压减压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7

更新日期:2013-03-15

有效期至:2013-06-13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成都鸿发挖掘机配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现代,小松,日立,卡特,神钢,住友,斗山(大宇),住友,加藤,玉柴,雷沃,三一等各种品牌挖掘机正副厂配件:挖掘机驾驶室,驾驶室门总成,驾驶室座椅,挡风玻璃,喷油器,脚踏板,驾驶室内饰,操纵手柄,先导泵,空调压缩机,水泵,油箱,开关,计时器,电脑板,电磁阀,引擎盖,显示屏,液压泵,分配阀总成,传感器,滤芯,散热器,回转支撑,发动机护罩,大转盘,支重轮,引导轮,大小臂油缸,全车线束,盖板,溢流阀,雨刮器,链条总成,水箱,柴油泵总成,发动机总成,调节器,橡胶板,大灯,斗齿,挖斗,驱动齿,涡轮增压器,连杆,活塞销,曲轴,大修包,活塞,缸套,进排气门,止推片,机油泵,皮带轮,消声器,风扇,摇臂,机油冷却器,缸体,缸盖,预热塞,节温器,水温感应塞,水温报警器,行走马达总成,回转马达总成,回转减速机,主控制阀,安全阀,回转缓冲阀等配件。公司以的价格、的质量、真诚地服务、快捷地送货途径。主要经营用途与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产品全部是全新包装,如果送货的途中有损坏和质量问题我们保证无条件的退货换货。始终坚持“以质量,信誉”的原则,欢迎新老客户共赢未来,共创辉煌!
小松系列:小松pC60-6-7、PC75UU-2、120-6-7、130、150、160LC、200-5-6-7-8、220-3-5-7-8、210LC、240L、270、300-3-6-7、360-7、400-5-6、450等挖掘机自压减压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鸿发挖掘机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驾驶室内外总成|电器件|底盘件|结构件|液压件| 联系人: 周源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65882876
所在地: 金牛区西华大道金青路263号D栋 手 机: 138807219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牛区西华大道金青路263号D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成立2008年,是一家专门经销各种品牌挖掘机配件,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挖掘机配件的销售,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在同行领域颇有影响,现已形成良好的信誉以及稳定的客户群体,深受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