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佛山 福润科技 四表工程搅拌站控制系统
  • 佛山 福润科技 四表工程搅拌站控制系统 佛山 福润科技 四表工程搅拌站控制系统
  • 佛山 福润科技 四表工程搅拌站控制系统

佛山 福润科技 四表工程搅拌站控制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4-05-28

有效期至:2014-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四表工程搅拌站控制系统
一、配置清单表及技术指标
1
低压单元
主要配件型号及规格
品牌
备注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控制仪表
XK-1000
4
福润科技
中文汉显
不锈钢 蚀刻
900×1000×3
1
福达铭板
流程图
琴柜操作台
1010×1045×550
1
昌力五金
一体化
2
强电单元
CJX2-6511
2
正泰
 
CJX2-5011
2
正泰
 
CJX2-4011
1
正泰
 
CJX2-3210
2
正泰
 
CJX2-0910
5
正泰
 
电缆
25方-1方
1
珠江
 
3
计算机控制
控制主机
扬天2612D
1
联想
 
显示器
D186wA
1
联想19#
 
打印机
Fr2000—4
1
松下打印机
 
4
软件
控制软件
4秤搅拌站控制
1
福润科技
 
本配置适配主机37kw311kw输送器   四仓配料机,22kw提升机    水称添加剂称的   75型、50 35
 
控制柜外观
 
低压电器
 
控制仪表
 
 
 
 
        
计算机                                         打印机
 
 
 
 
 
 
1、配料精确度高
单称精度0.1%系统配料精度0.5%
2
、自动化程度高
打印当班记录及配料报表、报警功能,自动调零、自动累加。
3
、操作简单
系统提供全自动、单自动两种操作方式。全自动方式下,不需要人为干预,微机自动完成全部配料过程,并实时打印。
4、安全系数高。
运行可靠,结构紧凑,安全系数高。
5、维护方便
工程搅拌站控制系统内部各部分之间采用模块结构,接触件连接、检修、维护都很方便。
6、服务周到
顾客至上,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为您节约成本,做到
7、品质保证,价格低
有专业生产线,经营时间长,工艺熟练,技术精湛,节约成本,彻底摒弃了产品质量问题的售后服务。
 
 
 
 
 
 
混凝土搅拌站的自动化生产控制和管理,适用于粉体设备的单机,生产线,权自动生产线的间歇式生产或者连续生产的加工流程的操作系统。
 
1、经久耐用的琴柜操作台 (不锈钢操作面板)
 
 
2、性能优越的仪表
 
 
 
 
 
 
 
 
 
 
 
 
3、精确的生产系统
 
 
 
福润科技公司---以系统升级改造而闻名,广州地铁五号线建设、广州白云新机场扩建工程广州新火车站建设、2010年广州亚运场馆建设、广州南沙港的建设、广州市政工程、珠江新城、南宁大型水电站建设等公司改为我福润三星系统!
客户主要分布在广州、中山、珠海、深圳、番禺、顺德、肇庆、云浮、江苏、江西、广西、河北、湖北、浙江、安徽等省地市。
本公司与多家搅拌站公司一直保持稳定的合作,由于我公司不断的改造和升级系统,质量保证,精确系统,性能优越,得到多家公司的好评和肯定。
1、仪表、计算机、打印机、通讯模块的质量保证期为一年。
2、产品质量保证期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自买方验收合格后,在质保期之内,除人为因素损坏及不可抗力因素(包括计算机病毒、操作失误、搬运、碰撞、输入不合适的电压等)外,仪器自身出现质量问题,经证实属厂家质量问题造成的,我们将向客户负责提供免费零配件。保修期后,我公司可提供终身有偿服务。
3、我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和售后服务队伍,确保您的控制系统各个环节的质量,对客户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广东境内24小时,广东境外48小时)作出反应。(若需要卖方上门服务,则只收取成本费)。
4、为保障产品永无后顾之忧,另加500元可送仪表一个;另加500可送无线救助系统(远程协助指导)
价值数万元的计算机控制系统,仅售1.8万元。
 
刘烨说我非谢娜不娶,姚晨说适合我的人是凌潇肃,文章说我这辈子骄傲的事就是我女人叫马伊俐。
仔细回想这些年,没骗我们的就是安拖拉(ANTOLA)搅拌站,他高效,节能,省水泥,省减水剂,省耐磨件,省清理人工,省罐车油耗,省电,关键质量好,---省心。且用且喜欢!
 
公司电话:0757-88554201
手机:程经理:139299998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润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多用搅拌站 联系人: 杨桂芝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8554201
所在地: 佛山市南海区福润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手 机: 189008725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润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佛山市南海区福润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搅拌站生产、搅拌站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