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青岛溯源TC-BDG1000手持式烟尘测试仪
  • 青岛溯源TC-BDG1000手持式烟尘测试仪 青岛溯源TC-BDG1000手持式烟尘测试仪
  • 青岛溯源TC-BDG1000手持式烟尘测试仪

青岛溯源TC-BDG1000手持式烟尘测试仪

价  格:

11元/ 11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5-12-14

有效期至:2016-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

价格:11元/11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青岛溯源TC-BDG1000手持式智能烟尘测试仪(高耐温200度) 1、特点: 专业光学散射粒子测试技术 配用智能仪表,可以满足多种测试要求 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测量快速准确,数字显示,灵敏度高,性能稳定 2、应用: 适用于工矿企业劳动部门防尘监测 卫生检疫检测 环境环保检测,污染源调查 市政监烟 科学研究,滤料性能试验等方面快速测试 现场粉尘浓度测定,排气口粉尘浓度监测 临时在线除尘/造粒工艺研究 3、仪器功能: 正常测试时,只需将传感器插入样品中,打开电源开关.2秒钟测试值即显示在液晶显示器上 允许建立8个标定表,以适应8种不同测试标准 可以将瞬时测试值用键锁定显示 可存储测试值,每个标定表对应有24个数据记录功能 仪器有背光灯,在黑暗环境可开灯照明 4、技术指标: 测定原理 光学漫散光式相对质量浓度测定 测定对象 大气环境各类浮游粉尘, 工业粉尘 测试方法 扩散式,可以选择泵取 检测灵敏度 0.1mg/m3 ICPM(平均粉尘 0.3u几何标准偏差,用1.25的硬酯酸粒子校正的值) 测定范围 0-100,1000,10000 mg/M3, 测定时间 1s. 专业规定取平均数,可以采用记录数据,再平均的功能满足 测定精度 ±5%(相对校正用粒子) 显示器 16x2 LCD液晶 环境温度 0-70℃ 电源 蓄电池式:Nicd×8可连续使用1小时,附220-12V充电器 尺寸 手持表:98X150X30mm; 传感器:D24x360 mm; 装箱尺寸 350x450x150mm 总重量 0.7kg 配置表: 规格型号 常用量程 (任意选取其中一段作为测试量程) 配置 描述 应用 TC-BDG1000 0-100mg/M3 0-1000mg/M3 配置包括: 手持式分析器 1台; 传感器1支; 9V电池1个; 充电器1个. 烟气粉尘 悬浮物测试; 可用于微正压或负压; 采样温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溯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尘仪,粉尘浓度报警器,COD测定仪,水质采样器,气体检测仪 联系人: 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dsuyuanx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8080391
所在地: 青岛市北区辽宁路228号 手 机: 185532919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溯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北区辽宁路2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溯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工贸、安装调试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综合性环保服务供应企业,产品畅销国内34个省市,专注于节能、低碳、环保、安全等领域,依托环保主题综合服务,打造环保安全产业链,致力于水质、粉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