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
  •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
  •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

价  格:

10元/ 件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2-09-29

有效期至:2012-1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B

价格:10元/件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供应商

工作原理: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供应商风镐由配气机构、冲击机构和镐钎等组成。冲击机构是一个厚壁气缸,内有一冲击锤可沿气缸内壁作往复运动。镐钎的尾部插入气缸的前端,气缸后端装有配气阀箱。   

      在气缸壁的四周有许多纵向气孔,压缩柱塞阀的弹簧而接通气路,这些气孔一端通配气阀,推压手柄套筒,另一端通入气缸,各气孔的长度根据冲击锤的运动要求配置,以便轮流进气或排气,柱塞阀在螺旋弹簧作用下处于切断气路的常闭状态。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供应商使冲击锤在气缸内有规律地往复运动。冲击锤向前运动时,锤头打击钎尾;冲击锤向后运动时,气缸内的气体封闭在配气阀箱内,形成柔性缓冲垫层,气缸内的气体封闭在配气阀箱内,待重新配气后再向前冲击。锤头打击钎尾;冲击锤向后运动时,风镐的启动装置位于手柄套筒内。在进风管和配气阀之间有一柱塞阀控制气路,柱塞阀在螺旋弹簧作用下处于切断气路的常闭状态。

     使用说明: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供应商风镐作业时,使镐钎顶住施工面,另一端通入气缸,推压手柄套筒,压缩柱塞阀的弹簧而接通气路,在气缸壁的四周有许多纵向气孔,配气阀随即自动配气,气缸后端装有配气阀箱。使冲击锤不断往复运动,打击钎尾,破碎施工体。

     风镐是一种手持机具,风镐由配气机构、冲击机构和镐钎等组成。因此要求结构紧凑,携用轻便。

 2B气动工具4B/3B风镐/气镐/供应商销售热线:15588701778  座机:0537-2581398

阿里旺旺:jnxmkssb  QQ1634527628 联系人 :蔡小院

邮箱:xmkssb@126.com  MSN:xmkssb@hotmail.com

网址:http://jnxmkssb.cn.alibab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鑫煤能源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锚杆 锚索 凿岩机 联系人: 蔡小院
资质认证: 邮 件: xmkss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81398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第七工业园 手 机: 137917110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鑫煤能源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第七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鑫煤矿业设备制造厂 厂坐落在济宁市高新区,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临沂矿业、新汶矿业集团相继落户在济宁周边,是文明全国的煤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