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变压器有载调压开关测试仪
  •  变压器有载调压开关测试仪 变压器有载调压开关测试仪
  •  变压器有载调压开关测试仪

变压器有载调压开关测试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3-05-22

有效期至:2013-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扬州

产品分类 :


概述及用途:

    电力变压器有载开关测试仪,是用于测量和分析电力系统中电力变压器及特种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电气性能指标的综合测量仪器。它采用计算机控制,通过特殊设计的测量电路,可实现对有载分接开关的过渡时间、过渡波形、过渡电阻、三相同期性、等参数的测量,用户可根据需要和现场条件,直接由分接开关引线进行测量,也可由变压器三相套管及中性点直接接线测量。

该仪器具有对所测数据进行分析、存贮、打印等功能。解决了目前电力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测量方法落后,没有专用测试手段的问题,可在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及变压器大修中及时诊断出有载分接开关的潜在故障,对提高电力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产品主要特点

1.光线示波器功能

仪器分三通道,可同时记录A,B,C三相过渡过程中所有过度及跳变的过程,包括可看出跳变点的时间值。不受天气引响,功能远比光线示波器优越。

2.较强的综合测量能力。在一台仪器内可实现对有载分接开关各种参数的测量。如开关选择、切换全过程中有无开断点、过渡波形、过渡时间、过渡电阻、三相同期性等。

3.较全面的测量结果分析。用户可通过大屏幕液晶显示屏,配合各功能按键,分析波形中每点、每段的电阻值和每段的时间,各时间段的时间以及三相不同期等,通过屏幕分析,可了解切换过程中,每个瞬间三相开关各种参数的变化情况,也可将波形打印、存贮及查阅历史波形进行分析和对比。

4.打印输出。仪器配有一台面板式前换纸型打印机,可直接作为开关的测试报告存档。

5.菜单驱动,操作灵活。所有操作功能及提示和测量结果,都显示在一个240×128点的大屏幕液晶屏上。用户只要根据提示按动功能键即可进行测量。

6.具有良好的抗干扰性能。全铝合金机箱和仪器内配有电源噪音滤波器及抗干扰电路,可在电源质量较差, 且有强电磁场干扰的现场进行可靠测量。

7.数据保持,数据通讯。使用者所测量的数据及波形,可保存在仪器内,所存贮的内容不会因断电而丢失,现场存贮的试验结果可通过专用数据线经串口传送到电脑里保存。(本公司有专用软件)

主要技术参数:

1.三路独立测试电源,输出电流0.5A;

2.仪器设置采样率1020KHZ;

3.单次波形存储时间6.4秒。

4.过渡电阻测量范围:Y/0型变压器1-40Y型变压器1-20

5.测量精度:1-5Δ=±10%.5-40Δ=±5%

6.时间及同期性误差:Δ≤±1%

7.显示器:240128TT6963C控制器;

8.打印机:MP-40-8面板式前换纸型打印机;

9.处理部分:

80C320高速8位微处理器。程序存储器32K;

掉电保持数据存储器512K字节;

高速A/D转换器,采样率可达400KHZ;

10.电源 220V 10% 功率200W

11.尺寸 410mm320mm 200mm

12.重量 2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宝应县普华电气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高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loger201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4-88772845
所在地: 江苏宝应县 手 机: 139014413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宝应县普华电气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宝应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宝应县普华电气设备厂是生产各类高电压试验成套设备及其他电力测试仪器仪表、绝缘材料、滑触线低压配电成套设备的专业厂家。本厂成立以来,产品深受各电力公司、电检公司、大型工矿企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