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晋中供应优质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质量保证
  • 晋中供应优质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质量保证 晋中供应优质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质量保证
  • 晋中供应优质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质量保证

晋中供应优质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质量保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4

更新日期:2014-05-12

有效期至:2014-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YDDH-02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欠速打滑开关浩博重工,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服务满意!欢迎来电洽谈业务,销售热线: 18853736667(许经理)
一、概述
    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是一种经济、可靠性强、对轴转速及其他旋转装置简单通用的监测装置。当监测到当前转速信号低于正常转速范围开关输出开关信号,以供报警或停机,无运动部件、无磨损、安全寿命长,一体化结构,集中的控制装置,设定或故障检修简单。
二、技术指标
工作电源
AC220V       频率 50-60Hz
温度范围
-20 ℃~+70 ℃
启动延时
约10秒钟
检测距离
从传感器到感应块之间距离Sn:15mm
触点容量
240V/AC ,3A,输出值一组常开,一组常闭
   
20-150转/分
三、工作原理
    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是为了检测皮带机尾轮的旋转速度,开关与尾轴无接触。当尾轴随胶带机运行旋转时而带动机身的脉冲盘,脉冲盘旋转时传感器的磁感应信号输入到控制电路中去。经放大,整形后进行计数,其计数值与预置数比较,从而判断胶带的速度,即:在达到低于打滑速度时执行电路输出相应的开关信号,使主机停机。
如果您对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有意向或者想了解更多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的相关信息如:价格、型号、图片,欢迎来电垂询:18853736667
济宁浩博专业生产各种,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 壁挂式打滑检测仪, DH-F系列非接触式胶带速度检测仪, 722B型双向拉绳开关, 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溜槽堵塞检测器, LL型料流检测装置, 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SL型纵向撕裂开关等,型号齐全,技术创新,质量可靠,价格便宜.
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郑州、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售后服务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 单体支柱柱鞋 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 联系人: 翟兆小
资质认证: 邮 件: 23254548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8388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手 机: 131653767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复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单体支柱柱鞋、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