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维特根> 专业维修各种国产、进口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
  • 专业维修各种国产、进口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 专业维修各种国产、进口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
  • 专业维修各种国产、进口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

专业维修各种国产、进口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3118

更新日期:2015-12-04

有效期至:2016-06-01

产品品牌:维特根

规格型号:1800-2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上海路瑞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摊铺机维修中心,总公司位于上海,主营销售、配件、服务、外贸进出口业务,维修工厂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华东地区规模、技术全面、专业的市政、路桥工程机械维修服务公司,业务涉及全国各地广的一家摊铺机专业维修公司。公司立足华东地区,面向全国各地,经受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下属分公司分布全国各地,北京、合肥、淮安、武汉、郑州、长沙、南昌、银川、呼和浩特、烟台、张家口、徐州、重庆、南宁等,共设有二十多家维修工厂及办事处。

      本公司承接进口、国产摊铺机、挖掘机、铣刨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装载机、吊车、叉车、泵车、发电机组、钻机、柴油发动机等各种筑路和矿山工程机械的大修及项修业务。校验各种液压泵、阀、马达,提供各种机械纯正配件,回收、转让各类废旧机械设备、出租各种施工机械、承接各种土石方工程及各种水稳摊铺和沥青路面摊铺工程。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业的电控、液压、发动机工程师, 技术人员有着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各国车型、各种机械,曾多次参加工程机械专业培训。能够及时赶到现场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共同打造良好的维修平台。公司拥有封闭式的厂房和液压泵阀的电脑校验台和机械动力检测中心。公司针对大修的设备做到全车分解,各部件清洗检测、数据登记,建立详细档案......     
     公司每年都在上海、北京参加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工程机械展览会,公司董事长阚东文先生诚挚的、热情地邀请各地新老客户,欢迎光临本公司参观指导,给予提出宝贵意见,给本公司大力支持、鼓励,并向广大客户表示感谢!
      公司承诺: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路桥!力争质量、服务、信誉,永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路瑞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机械维修,摊铺机维修、铣刨机维修、压路机维修等 联系人: 阚东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shanghailurui@fox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62533178
所在地: 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古河路21号 手 机: 138569555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古河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路瑞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在安徽省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