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斗山> 维修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
  • 维修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 维修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
  • 维修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

维修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

价  格:

2000元/ 辆

共被查看 466

更新日期:2016-11-29

有效期至:2017-02-27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DH225-7

价格:2000元/辆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维修电话:158-2391-7337,电话传真:023-65234796双凯挖机维修厂承诺:

  发动机 保修期三个月

整机大修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液压系统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维修,挖机水温高怎么办

 

  1 挖掘机发动机同时出现水温高,油温高故障对挖掘机发动机的危害是极大的.

当出现水温高,油温高故障就会影响发动机正常工作.

  水温过高可能会造成发动机拉缸,油温过高可能会造成曲轴与轴承严重烧蚀或瓦抱轴.

 

2 当同时出现水温高,油温高故障时,选择先降低油温可以减慢水温升高的速度.

  挖机专修厂:降油温通常采用"降负荷,低转速"的方法.这时,冷却液虽然在高温零件处热交换的时间长,但水流速度减缓了,延长了散热时间.同时,又由于负荷减少、转速降低,各运动机件摩擦产生的热量也相应减少.所以,降油温不但可以减少发动机产生的热量,而且,间接地减少了冷却液吸收的热量,从而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

 

3 油温影响挖掘机发动机油压.

  当发动机油温过高时,不但使耗油量增加(渗漏、蒸发、燃烧),而且影响机油质量,使发动机各机件摩擦表面的油膜不易形成和保持,造成主油道油压不能建立,从而加剧机件磨损.而水温对油压的影响必须通过油温才能实现.所以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

 

4 先降水温对发动机主轴油道油压的建立影响极大.

降水温一般是采取"降负荷,高转速"的方法.当转速过高时,就会增大活塞连轩组的惯性力和离心力,使曲轴轴承的负荷加大.同时,轴颈与轴瓦的相对摩擦速度也会增大,使单位时间内产生的热量增加,机油泵油量下降,大量的机油从主油道内被甩出,从而导致各机件摩擦表面因无足够的润滑油而加剧磨损,油温会进一步上升.

斗山挖掘机,DH225-7挖掘机水温高双凯更专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双凯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维修,摊铺机维修,钻机维修,压路机维修,装载机维修 联系人: 叶师傅
资质认证: 邮 件: 340066437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5234796
所在地: 重庆 成都 云南 手 机: 158239173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双凯机械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 成都 云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双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挖掘机的发动机、液压泵、多路分配阀、马达、油缸等液压元件修理维修的厂家,我公司专业维修进口挖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