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上海西威变频器维修西威交流矢量变频器
  • 上海西威变频器维修西威交流矢量变频器 上海西威变频器维修西威交流矢量变频器
  • 上海西威变频器维修西威交流矢量变频器

上海西威变频器维修西威交流矢量变频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2

更新日期:2016-07-01

有效期至:2016-09-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VGL1110-XBL-BR4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西威变频器维修西威交流变频调速器-上海四喜机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西威变频器维修:021-34130358;13524435491封工
意大利西威变频器AVGL系列变频器:
交流矢量变频器
功率:7.5KW、11KW、15Kw、18.5KW
制动单元内置
●183%额定电流10S过载
AVG-L采用AVY3.6版软件,目录结构、菜单内容与AVY相同;
分频输出:
AVY若要加分频输出,则需另购EXP-E扩展卡一起,装与变频器内部,可实现1/2/4/8分频,并提供HTL(24V),TTL(5V)两种电平输出。  
AVG-L 若是采用TTL(5V)1:1脉冲仿真输出的话,则不需要另购分频卡;仿真输出直接通过变频器XER端口输出,端口定义与EXP-E扩展卡相同(A+A-B+B-分别对应5-6-8-1号针脚),若要使用分频功能或HLT(24V)脉冲信号的时候,需购买EXP-E-AVS扩展卡。
    AVG-L: 外壳采用铁壳,屏蔽效果更好,不受外界关扰;扁平设计结构,内部空间更大,散热更加理想;对无机房控制柜安装更有利。
    价格优势;性价比更突出。
AVGL:AVGL1110-XBL-BR4 AVGL1075-XBL-BR4 AVGL1150-XBL-BR4 AVGL1185-XBL-BR4
西威变频器江浙沪售后维修,杭州西威变频器维修,苏州西威变频器维修,江苏西威变频器维修,浙江西威变频器维修,山东西威变频器维修,新疆西威变频器维修,广州西威变频器维修,淄博西威变频器维修,安徽西威变频器维修,河北西威变频器维修,河南西威变频器维修,奥蒂斯电梯专用西威变频器维修,西子奥蒂斯电梯专用西威变频器维修,天津OTIS电梯专用西威变频器维修,OTIS电梯西威变频器维修,西威维修,西威变频器维修,电梯变频器维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四喜机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西威变频器|安川变频器|三菱变频器|变频器配件中心|变频器维修 联系人: 封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pengll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130358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400弄32号102 手 机: 135244354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400弄32号1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四喜机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与传动产品的销售、技术开发、设计整合、售后维修服务的综合服务性系统集成商。我司的主要业务以推广代理产品为主,与国内外知名的制造供应商和国内的重要用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是您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