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行走吊> 行走吊供应
  • 行走吊供应 行走吊供应
  • 行走吊供应

行走吊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8

更新日期:2012-02-02

有效期至:2012-07-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行走吊

回转驱动副装置使用轮轴运动可以减少力的消耗,起安全保护作用。除了用在逐日太阳能发电系统通常也用于重型平板运输车、集装箱起重机、随车吊、汽车吊、高空作业车、克令吊、门式起重机、小型风力发电站、航天通讯、卫星接收等领域。回转驱动副在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中使用,一般配置直流行星减速电机或交流减速电机;在工程机械上主要配置液压马达作为动力驱动。

  SBI回转驱动副是利用蜗轮蜗杆传动的原理实现大传动比的减速装置,用在空间交错的两轴间传递运动和动力。回转驱动副传动通常情况下是由蜗杆、转盘轴承、壳体和动力源等主要零部件组成。

  由于核心部件采用转盘轴承,因此可以同时承受轴向载荷、径向载荷和倾翻力矩。SBI 回转驱动副与传统的回转类产品相比,具有安装简便、易于维护、更大程度上节省安装安装空间等优势。

  我公司回转驱动副代号方法如下表所示:

 

SSD x x x 0000
SBI
回转驱动副
S:直齿型 L:轻型 E:电机驱动 回转中心径(mm)
W:涡齿型 M:中型 H:液压驱动
X:斜齿型 H:重型  
SBI
Rotary drive pairs
S straight tooth L: Light E: motor drive Diameter of
rotary center
W vortex tooth M: Medium H: hydraulic drive
X helical tooth H: Heavy  


示例: SSD S L E 0222
Example: SSD S L E 0222
 

SSD S L E 0222
SBI回转驱动副 直齿型 轻型 电机驱动 回转中心 222mm
SBI Rotary drive pairs straight tooth Light motor drive Diameter of rotary center 222mm
更多详细信息:http://www.sbi.com.cn/cn/productclass/88.html
或来电咨询:0379-64122001或0379-641220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世必爱特种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转盘轴承|满装圆柱滚子轴承|交叉圆柱滚子轴承|回转驱动副|转台轴承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sbi@sbi.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4122006
所在地: 洛阳市西工区洛阳工业园区纬四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世必爱特种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洛阳市西工区洛阳工业园区纬四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世必爱特种轴承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各行业的轴承服务,由于先进的技术支持,产品几乎涵盖了各种轴承类型,在1989年成立之初,世必爱公司就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洛阳特种轴承研究所),全面实现SBI企业标准(SQ)与ISO(国际标准化组织)、GB(中国)、EN(欧盟标准)、DIN(德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