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电机 泵阀 开关
  • 供应电机 泵阀 开关 供应电机 泵阀 开关
  • 供应电机 泵阀 开关

供应电机 泵阀 开关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5

更新日期:2008-01-25

有效期至:2018-0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京春桥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路8号郦城工作区711室                 邮编:100097                    http://www.spbridge.com

联系人:解靖艳小姐    电话:010-88498096-215       传真:010-88498286         E-mail:bjcqxjy@163.com         MSN:bjcqxjy@hotmail.com                            我公司现有以下特价产品销售,价格优惠,如有需求可与我联系,我会竭诚为您服务,我真诚的希望与贵公司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注:个人帐号和手机不参加本公司的业务联系。本公司的一切业务都以主站信息为准.www.spbridge.com)
春桥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新兴的工业自动化企业,从事自动化系统工程的开发研制、项目承包,及专业代理进口工控产品,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与北京现代、航天部、信息产业部、首钢、太重、济钢、莱钢、武钢、四川长虹、西门子工厂、旺旺食品、伊利乳品等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联系。
☆☆☆代理产品及业务范围:
(1)、气动液压:气缸、三联件、电磁阀、减压阀、过滤器、传感器、消音器、球阀、蝶阀、各类气动手动阀门、管件、接头、软管、仪器仪表等。
(2)、工业电器:各类开关、按钮、指示灯、接触器、继电器、断路器、光电开关、接近开关、记时器、软启动器、变频调、编程器等。             
(3)、传动机械:交、直流电机、伺服电机、交流异步电机,减速机、联轴器、电动葫芦、轴承 、链条等。
   ★一级代理:sew grundfos flender abblenze
    瑞士:ABB电机
     德国:弗兰德(FLENDER)电机减速机、联轴器:SEW电机减速机;西门子
   日本:松下伺服电机、安川伺服电机、东方马达、NSK轴承、椿本链条.
  美国:威尔顿(WILDEN)气动隔膜泵。
   德国:FLUX手提抽桶泵,
   意大利:OBL计量泵、VARISCO齿轮泵
   丹麦:格兰富(GRUNDFOS)泵

   《二》气动液压:气缸、行程开关、三联件、电磁阀、减压阀、过滤器、油雾器、消音器、球阀、蝶阀、各类气动手动阀门、定位器、管件、快速接头、软管.
   ★一级代理:legris sang-a burkert ode tpc bosch shako 兴冶
   意大利:ODE电磁阀、欧美尔
   法国:乐可利(LEGRIS)接头、软管、阀门;高诺斯阀门
   英国:诺冠(NORGREN)电磁阀、气缸
   韩国:相阿(SANG-A)接头、软管;TPC、YSC、ARK气动
   日本:SMC 、喜开理(CKD)、小金井(KOGANEI)、太阳铁工(TAIYO)、三木、TACO
   美国: 霍尼韦尔(HONEYWELL) 、ROSS、MAC、派克(PARKER)
   德国: 宝帝(BURKERT)、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 )、费斯托(FESTO)、何威
   台湾:金器(MINDMAN)、SUNWELL、新恭(SHAKO)、亚德克(AIRTAC)天德(TEND)

《三》工业电器:各类开关、按钮、指示灯、接触器、继电器、断路器、传感器、光栅、记时器、编码器、软启、变频器、编程器、触摸屏等。  
★一级代理:sick   idec  balluff  p+f murr omron
台湾:台湾明纬(MW)电源、士林(SHIHLIN)、DECA、阳明(FOTEK)
瑞士:ABB低压电器 科瑞传感器
美国:A-B 变频、软启、PLC等
日本:欧姆龙、和泉(IDEC)、富士(FUJI)、山武(YAMATAKE)、RKC温控仪、基恩斯、神视(SUNX)、竹中(TAKEX)、KOYO
法国:施耐德(TE、梅兰日兰、莫迪康)低压电器、变频器、按钮指示灯、PLC等
德国:西门子、西门子传感器、金钟-墨勒(MOELLER)苏克(SUCO)福迪(FAUDI)迈可凡(MICROFINER)
BERNSTEIN(博恩斯坦)、WENGLOR(威格勒). KLOTZ(克劳斯)、MAHLE(玛乐)
德国传感器:IFM、TURCK、巴鲁夫(BALLUFF)、倍加福(P+F)、SICK传感器;施迈赛(SCHMERSAL)、恩德斯豪斯(E+H)、穆尔(MURR) 铝茨(LEUZE)
KIEPE开关 梅尔(MEYLE)编码器 BAUMER(宝盟)
HUBNER(霍纳机电)BANNER(邦纳)Huba压力传感器

您的朋友解靖艳期待您的垂询!!欢迎拨打010-88498096-2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春桥科技有限工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解靖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bjcqxj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8498096-244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路8号郦城工作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接头 管件 软管 轴承气缸

北京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发电机(组)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电机 泵阀 开关

北京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北京春桥科技有限工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路8号郦城工作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春桥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四季青路8号郦城工作区711室 邮编:100097 电话:010-88498096-244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