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弯曲机> 供应精品钢筋弯曲机、专业生产、型号齐全、质优价廉
  • 供应精品钢筋弯曲机、专业生产、型号齐全、质优价廉 供应精品钢筋弯曲机、专业生产、型号齐全、质优价廉
  • 供应精品钢筋弯曲机、专业生产、型号齐全、质优价廉

供应精品钢筋弯曲机、专业生产、型号齐全、质优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8

更新日期:2020-01-20

有效期至:2017-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W40、GW50、GW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弯曲机

济宁恒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钢筋加工机械中的GW60钢筋弯曲机,以优质的价格、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众多的新老客户。如果您需要或想了解GW60钢筋弯曲机,请于我公司销售部联系,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Quality first, customer first" always honor, the Company aims, we will be the best quality, best price for your dedicated service!

GW40、GW50、GW60钢筋弯曲机
钢筋弯曲机属于一种对钢筋弯曲机结构的改进。本实用新型包括减速机、大齿轮、小齿轮、弯曲盘面,其特征在于结构中:双级制动电机与减速机直联作一级减速;小齿轮与大齿轮啮合作二级减速;大齿轮始终带动弯曲盘面旋转;弯曲盘面上设置有中心轴孔和若干弯曲轴孔;工作台面的定位方杠上分别设置有若干定位轴孔。由于双级制动电机与减速机直联作一级减速,输入、输出转数比准确,弯曲速度稳定、准确,且可利用电气自动控制变换速度,制动器可保证弯曲角度。利用电机的正反转,对钢筋进行双向弯曲。中心轴可替换,便于维修。可以采用智能化控制。
GW40钢筋弯曲机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GW40型
弯曲钢筋直径:圆钢(Q235-A):(Φ6∽Φ40)mm
弯曲钢筋直径:Ⅱ级螺纹钢:(Φ8∽Φ36)mm
工作圆盘直径:Φ345mm
工作圆盘转速:5r/min,10r/min
电机功率:3kw

GW50钢筋弯曲机技术参数:
型号:GW50型
弯曲钢筋直径圆钢:(Q235-A):(Φ10∽Φ50)mm
弯曲钢筋直径:Ⅱ级螺纹钢(Φ10∽Φ40)mm
工作圆盘直径:Φ400mm
工作圆盘转速:5r/min,10r/min
电机功率:4kw

GW60钢筋弯曲机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GW60型
弯曲钢筋直径:圆钢(Q235-A) (Φ6
Φ60)mm
弯曲钢筋直径:
级螺纹钢 (Φ10Φ40)mm
工作圆盘直径:Φ480mm
工作圆盘转速:8r/min,3r/min
电机功率:5.5kw
外形尺寸:1030*870*840
整机重量:500kg
注: GW50为手动操作;GW60为全自动操作。


钢筋弯曲机工作机构是一个在垂直轴上旋转的水平工作圆盘,把钢筋置于图中虚线位置,支承销轴固定在机床上,中心销轴和压弯销轴装在工作圆盘上,圆盘回转时便将钢筋弯曲。为了弯曲各种直径的钢筋,在工作盘上有几个孔,用以插压弯销轴,也可相应地更换不同直径的中心销轴。
钢筋弯曲机属于一种对钢筋弯曲机结构的改进。本实用新型包括减速机、大齿轮、小齿轮、弯曲盘面,其特征在于结构中:双级制动电机与减速机直联作一级减速;小齿轮与大齿轮啮合作二级减速;大齿轮始终带动弯曲盘面旋转;弯曲盘面上设置有中心轴孔和若干弯曲轴孔;工作台面的定位方杠上分别设置有若干定位轴孔。由于双级制动电机与减速机直联作一级减速,输入、输出转数比准确,弯曲速度稳定、准确,且可利用电气自动控制变换速度,制动器可保证弯曲角度。利用电机的正反转,对钢筋进行双向弯曲。中心轴可替换,便于维修。

钢筋弯曲机的操作规程:
  一、检查机械性能是否良好、工作台和弯曲机台面保持水平;并准备好各种芯轴工具挡。
  二、按加工钢筋的直径和弯曲机的要求装好芯轴,成型轴,挡铁轴或可变挡架,芯轴直径应为钢筋直径的2.5倍。
  三、检查芯轴,挡块、转盘应无损坏和裂纹,防护罩紧固可靠,经空机运转确认正常方可作业。
  四、作业时,将钢筋需弯的一头插在转盘固定备有的间隙内,另一端紧靠机身固定并用手压紧,检查机身固定,确实安在挡住钢筋的一侧方可开动。
  五、作业中严禁更换芯轴和变换角度以及调速等作业,亦不得加油或清除。
  六、弯曲钢筋时,严禁加工超过机械规定的钢筋直径、根数及机械转速。
  七、弯曲高硬度或低合金钢筋时,应按机械铭牌规定换标限制直径,并调换相应的芯轴。
  八、严禁在弯曲钢筋的作业半径内和机身不设固定的一侧站人。弯曲好的半成品应堆放整齐,弯钩不得朝上。
  九、转盘换向时,必须在停稳后进行。
    十、作业完毕、清理现场、保养机械、断电锁箱。
 
本公司其他产品:弯管机、电动切管机、压槽机、套丝机、管道清理机、液压开孔器、液压钳、水磨石机、抹光机、路面切缝机、路面刻纹机、平板夯、冲击夯、气动捣固机、气铲、气动振动棒、电动振动棒、钢筋弯曲机、钢筋弯箍机、钢筋弯圆机、钢筋切断机、对焊机等,欢迎来电咨询! 
厂家:       济宁恒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振东
座机:       0537-2078882
传真:       0537-3150889
手机:        15653775788
QQ:         22719902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恒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机械设备及配件、建筑机械设备及配件、电气机械、液压设备、五金交电 联系人: 李振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156537757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07888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 手 机: 15653775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精品钢筋弯曲机、专业生产、型号齐全、质优价廉

山东 济宁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弯曲机

规格型号: GW40、GW50、GW60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各型号钢筋切断机、专业生产、型号齐全、质优价廉

山东 济宁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切断机

规格型号: GQ40、GQ50、GQ60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各种类型钢筋调直切断机、专业生产、品质信赖

山东 济宁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GT3-12等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各型号钢筋弯圆机、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弧度准确、效率高

山东 济宁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弯曲机

规格型号: GWH24、GWH32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各型号钢筋弯箍机、钢筋弯箍机技术参数

山东 济宁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弯箍机

规格型号: GF20、GF32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济宁恒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恒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济宁恒昌机械厂,成立于2000年,公司员工200于人,公司位于山东省西南部,运河古城--济宁。交通优越,三条铁路、四条高速公路、四条国道纵横境内,京杭大运河贯穿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