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
  • 供应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 供应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
  • 供应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

供应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0

更新日期:2009-07-22

有效期至:2019-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的特点及性能介绍

一、    同步碎石封层车性能及特点:

新友牌智能型同步碎石封层车,是河南新友公路技术有限公司科研人员经长期技术研究于2004年底研制并试车成功,是目前国内掌握此项技术并有生产能力的企业。

同步碎石封层车缩短了喷洒剂与洒布集料之间的时间间隔,使集料颗粒能更好的植入粘和剂中,以获得更多裹盖面积。更能保证粘和剂和碎石之间稳定比例关系,提高作业生产率,减少了机械配置,降低施工成本。沥青路面经过同步碎石封层后,路面具有更好防滑和防渗水性能,可以有效治愈路面贫油、掉粒、轻微网裂、车辙、沉陷等病害。

二、    其主要特点:

1、          同时完成沥青洒布、碎石洒布。

2、          可喷洒高粘度改性沥青、热沥青、乳化沥青。

3、          人机互动界面,设定工作参数,屏幕显示工作数据,打印递交工作数据。

4、          特殊路面和特殊情况可进行手动操作控制沥青洒布量。

5、          沥青洒布和碎石撒布可单都工作。

6、          导热油全程跟踪加热,自动温控系统控制沥青温度。

7、          自吸罐装、自动卸载、自动清洗等功能。

8、          工作参数可随车速不同自动调节。

三、    设备性能参数

型号

XY5290TSF

底盘

东风(EQ1290W)

沥青罐容积

6m3-8 m3

料仓容量

14m3-12m3

洒布宽度(M)

0-3.5m

平均降温(C/h)

<0.5

喷嘴数量

28个

洒布量(kg/m2

(0.3-2.5)kg/m2

 

 

该设备综合具备了智能型沥青洒布车和全自动碎石机的功能.

 

 

下图为热沥青碎石封层施工照片

 

 

 

 

同步碎石封层车配置表

 

序号

配置名称

特点

1

东风(EQ1290W)

采用发动机取力,液压变量泵运转不受离合器挂档影响。沥青泵运转平稳,不因挂档而停顿。

2

罐体

中层:采用聚氨脂保温层,外层:不锈钢覆盖.内部:导热油加温装置.平均降温﹤0.50C/h装有指针式液面显示器,翁鸣式报警安全设置.

3

沥青泵

1、  (国产,进口可选) 沥青泵可满足大小循环、自吸灌装、自动卸载、自动清洗等功能。

4

加热系统

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燃烧器,自动点火, 导热油全程跟踪加热,自动温控系统控制温度。燃烧器可以在设定的范围内自动加热及自动关闭.

5

喷洒系统

(自动喷管,手喷管)

1、  独特的喷嘴设计可进行双重或三重喷洒,每个喷嘴可单独启闭。

2、  喷洒臂汽缸可对喷洒臂进行上下、左右、侧倾调节,适用与不同路面施工。

3、  喷嘴数量为28个。每个喷嘴可以单独开启关闭。

4、洒布量为0.3-3.0kg/m2可调。

5、洒布宽度为0-3.5m.

6、配5m,1寸高压软管。(辅助)

6

传动系统

采用美国萨奥变量泵.容积式调速方式,效率高,油温低。自控稳定,洒布准确,均匀。耐用性能好。

7

电气系统

通过汽车自身的电源和气源,提供动力,再由电路开关等来实现后喷管自动折叠,升降,大小循环等

8

智能控制系统

1、  人机互动界面,设定工作参数,屏幕显示工作数据。

2、  特殊路面和特殊情况可进行手动操作控制沥青洒布量。

3、  控制系统可以自动打印工作数据。

4、  沥青洒布量可随车速不同自动调节。

5、  可自动测量车速,并根据设定的洒布量和洒布宽度以及沥青种类自动计算和自动调节沥青泵转速,使之达到作业需要,完全自动化和智能化,易操作

9

清洗设置

柴油清洗,柴油清洗沥青泵,管路及喷嘴,由电气系统自动进行工作,安全又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新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小世
资质认证: 邮 件: lixiaoshi198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066561
所在地: 新乡市开发区化工路东段23号街坊 手 机: 13937319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同步沥青碎石封层车

河南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路面养护车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河南新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开发区化工路东段23号街坊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新友公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新型道桥机械设备研制、高速公路施工及养护技术开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高新产业开发区,目前占地41亩,现有职工近200人,其中科研人员50人。公司分属机构有:机械研发中心、机械公司、工程公司、公路工程化工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