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铲运机> 南方路机> 供应南方路机铲运机
  • 供应南方路机铲运机 供应南方路机铲运机
  • 供应南方路机铲运机

供应南方路机铲运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7-11-22

有效期至:2018-05-20

产品品牌:南方路机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大连中山区

产品分类 : 铲运机

        白光LED是常见的标志背光形式,正在用于通道字母到橱柜和图形广告箱的应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白光LED都是相同的。有一系列的色调,从黄色到蓝白色。根据应用的不同,这些颜色的变化会对标识的有效性,感知“亮度”和质量产生重大影响。在本文中,我们将提供色温和颜色渲染的概述,以及如何选择白色的正确“颜色”来优化您的标志应用。首先,我们需要定义一些关键变量。
色温(CCT)是对光源的温度或凉爽度的描述。当一块金属被加热时,颜色在外观上呈现红色,逐渐变成橙色,黄色,白色,蓝白色,是更深的蓝色。这种金属的温度是以开氏度或温度的热量测量。虽然LED照明不能完美地匹配这块金属的输出,但是我们用这个惯例来描述与这种类型的黑体散热器相关的光的外观。太阳是理想的黑体散热器,高于大气层的CCT约为5900K。根据一天的时间和条件,我们看到的CCT在阴天条件下在5000K到6500K之间变化。在一般照明中,(图1)。
显色指数(CRI)是衡量光源渲染色彩与理想黑体散热器的一个量化指标。没有太多的技术性,通过取8个CIE标准颜色数据点并将其与标准进行比较来计算。一般CRI(Ra)是通过这些点的算术平均值来计算的。色度与理想标准的平均差异越小,CRI越高。100的CRI表示值。图 2显示了各种光源的典型CRI值表。
        让我重要一点。更高的CRI并不意味着“更好”。从标志的角度来看,CRI是重要的,当你回到照明图形时。通常,大于80的CRI值比可接受的更多。但是,也应该考虑图形。有时,颜色外观(通常由CCT决定)比色彩保真度(CRI)更重要。例如,假设您试图突出汉堡和薯条,突出显示更温暖的色调可能更为重要,即使是以更高的显色指数为代价。您可能会感到惊讶,一个80 CRI产品的表现如何,可能会对90 + CRI产品感到失望,具体取决于图形。一般来说,当看着LED背光的图形,
        那橱柜灯光和通道字母呢?这里的决定在某种程度上更简单。首先,CRI值不太重要。需要注意的是较低的CCT(4000-5000K)和较冷的颜色(蓝色,绿色等)使用较高的CCT(6000-7500K)渲染效果更好的文本和打印(红色,橙色,棕色等) )。通常不推荐3500K以下和7500K以上的温度,因为它们会导致显着的彩色复印移位。例如,9000K LED可以给红色复制一个紫色,3500K复制可以使蓝色复制看起来绿色。如果标牌上有白色以外的颜色,则使用6000-7000K之间的LED,这是颜色光谱中具有少色调变化的部分。
白色通道字母完全是一个偏好问题。我经常看到许多标志公司和终用户倾向于6500-7500K CCT系列。原因通常是感知亮度,并获得“白色”的白色。如果你在一个相同的流明亮度下采用一个4000K的LED和一个7000K的LED,然后背上一块白色的丙烯酸树脂,然后问一个“更亮”的人,几乎每个人都会指向更高的CCT LED。这与人眼和我们眼中的视杆和视锥的敏感性差异有关。大多数人在夜间观看标志,高峰期暗视点在510纳米左右(在蓝绿色区域)。所以即使总流明数相同,在7000K和4000K之间,眼睛看到的明显或“暗视”流明高出约25-30%。当“亮度”是关键时,应该考虑这个因素。CCT越高,暗视亮度越高。但是,像任何事情一样,这可能会被采取太多。一些“明亮的”进口LED通常在9000-12000K范围内。这种非常强烈的蓝紫色色调可以产生非常刺眼的照明效果。虽然这看起来可能是店里的选择,但当它进入现场时,看起来可能非常“紫色”,特别是如果其他较低的CCT标志在该区域或附近。人眼对阴影变化非常敏感(我们实际上可以看到大约300种白色阴影)。因此,我建议在6000-75000K范围内使用LED模块作为通用通道字母,以提供令人</s>目的效果。当客户试图获得更少侵入,更柔和更诱人的效果时,应使用更温暖的颜色(3000-4000K)。在4500-5500K范围内可以达到中性效果。
        大多数LED制造商提供一系列的色温。SloanLED的新Prism模块可以在3000-7000K的五种不同色温下购买。拥有各种白色的选项可以帮助您在原型制作过程中,并通过能够满足客户想要达到的色彩效果来终确保业务。校长LED近发布了Fusion Freedom模块。这个通用模块不仅在同一个模块中内置了三个亮度选项,还允许标志公司使用可拆卸的镜头系统更改颜色和色温。基本模块具有透镜,可提供从2700K白炽灯到9000K冷白色的10种不同色温。“这款产品使标牌公司能够存储一个基本的6500K模块,然后在想要生成不同颜色或白色阴影时应用镜头。超过30种股票颜色和CCT镜片可供选择,“据国民核算副总裁杰夫·布拉津(Jeff Brazin)说。“样品套件可帮助签署公司向客户展示系统,并帮助他们选择符合其所需图像的正确颜色。
        了解色温和颜色渲染对于帮助客户实现他们所期望的外观非常重要。在图形的情况下,显色性和整体逼真度(由CRI驱动)是关键; 然而,色彩或色调(由CCT驱动)实际上是客户偏好的问题。了解差异将有助于您在建立下一个LED背光标志时作出明智的决定。 uv平板喷绘http://www.jinlongpenhui.com(鞍山金龙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广告设计、制作、门面装饰装修、各类经营场所展示陈列、大型围挡及架体工程、排版、印刷、样册制作、室内外写真喷绘、电脑雕刻、吸塑字、发光字、亮化工程、灯箱、标识牌等业务为主的专业大型制作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中野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2017-11-20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306545138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南方路机铲运机

辽宁 大连 中山区

产品品牌: 南方路机

产品分类: 铲运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