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供热全焊接球阀 波昂球阀品质有保障
  • 供应供热全焊接球阀 波昂球阀品质有保障 供应供热全焊接球阀 波昂球阀品质有保障
  • 供应供热全焊接球阀 波昂球阀品质有保障

供应供热全焊接球阀 波昂球阀品质有保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5-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roen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Broen供热全焊接球阀 波昂球阀品质有保障
『概述产品』
『性能特征』
1.阀杆可根据用户具体安装情况加长,以便于地面操作。
2.相对于同规格的常规球阀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等优点。
3.阀座密封面材料根据使用介质不同可选用PTFE、尼龙、合金钢、硬质合金等,能较大范围适应不同的温度、压力和腐蚀性要求。
4.采用全焊结构,没有中法兰泄漏,与管道用对焊连接或法兰连接。前者没有管道和阀门法兰连接的泄漏,后者便于拆卸维修阀门。
『标准规格』
通径:DN15mm≈1000mm
压力:PN 16 Mpa40Mpa
工作温度:-29℃≈ +200
阀体:碳钢ST37.0A106-B20号钢
球体:不锈钢304316
阀杆:2Cr13
阀杆密封:全氟像胶
球体密封:RTFEPTFE+C
连接方式:法兰,焊接
操作方式:手柄,气动,电动, 涡轮。
『场合应用』
城市燃气:燃气输出管道、主干线及各支线供应管道等。
集中供热:大型供热设备输出管线、主干线、支线。
热交换机:管道及各回路启闭。
钢 铁 厂:各种流体管道、废气排放管道、煤气和热力供应管道、燃料供应管道。
各种工业设备:各种热处理管道、各种工业煤气和热力管道。
适用场合:供暖系统、供热区域、工业管道等用途。
上海波昂牌全焊接球阀产品系列
 
 
 
代理进口阀门品牌产品有:德国RBT罗博特阀门、德国JK杰克阀门、美国FRANK富兰克阀门、英国UK丹尼斯阀门、日本KITZ北泽阀门、日本VENN阀天阀门、日本日立HITACHI阀门
欢迎您选用BROEN波昂全焊接球阀,首先感谢用户对波昂产品的信任,上海波昂阀门有限公司主营全焊接球阀、波昂全焊封球阀专用于供暖系统、供热区域、工业管道的产品,公司以产品质量品牌重量为核心,为广大客户提供进口品质、国产价位的产品,欢迎您来电来涵治谈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波昂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进口阀门|波昂阀门|进口阀门品牌|德国、美国、英国、日本进口阀门|进口阀门网|全焊接阀门 联系人: 陈新容
资质认证: 邮 件: boag02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7436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畹町路663号 手 机: 138174067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波昂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畹町路66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美誉之声,源于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上海波昂阀门始终遵循“不求最大、只求最好”的经营原则,脚踏实地辛勤耕耘,在上海波昂网络遍布大江南北之际,为所有上海波昂阀门的用户提供及时、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