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志高250SCY-17柴油移动式螺杆空压机
  • 志高250SCY-17柴油移动式螺杆空压机 志高250SCY-17柴油移动式螺杆空压机
  • 志高250SCY-17柴油移动式螺杆空压机

志高250SCY-17柴油移动式螺杆空压机

价  格:

288888元/ 件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6-12-02

有效期至:2017-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0SCY-17

价格:288888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空压系统运行管理不可不知的常识:

a.满足工艺要求的情况下,尽量降低系统的输出压力

 

相关试验数据显示:空压机组设定压力每增加1bar,则需增加5%~ 7%电费,减少8%排气量。

 

b.尽量降低空压机房环境温湿度,进气温湿度增加,空压机排气量会减少,增加电费(空压机进气温度每增加10℃,实际排气量减少2%~4%;环境温度每降20℉,压缩空气中含水量降50%)。

 

c.冷冻式及吸附式干燥机合理选配,压力露点需做监控(干燥机入气温度每增加10℃,需增加25%耗能,才能维持相同的压力露点)。

 

d.空压机(6-10bar额定压力等级)每分钟排气量Nm³/min*6倍约等于空压机总功率;

 

四、系统节能措施

(1)关闭闲置设备,减少泄漏量。

 

(2)确认尖峰及离峰用量需求,规划以多机代替单机,搭配变频机组,减少空车及容调使用台数与时数(限度减少卸载运行时间)。并可降低备机率(如原规划一台100HP单机时,必须备机一台100HP,共200HP;若规划为50HP+50HP连锁运转,备机只需一台50HP即可,共150HP)。

 

(3)减少BLOW-OFFS使用,尽量用Fan或Blower代替空压机。

 

(4)高压(3.5bar以上)与低压需求分开处理,避免将高压压缩空气用调压阀降为低压来使用。此举形同欲搭电梯至5F,却先搭到7F,再下降到5F,浪费电能。

 

(5)无论如何,设法降低空压机的排气压力,系统按工艺需求压力配置,其实是极大的浪费。

 

(6)选用耗能比值较优(> 3.5 CFM/HP)的空压机,而不是排气量(FAD)较大或进口的空压机。淘汰耗能比值较差(< 2.5 CFM/HP)的空压机,而不是年代较久或使用时数较长的空压机。

 

(7)加大用气端之储气桶,应付瞬间峰值需求。而非如一般空压机设备厂商建议,以加大空压机马力数来解决(工艺部门提交参数时,往往提交的是峰值流量,按此需求采购设备,将导致系统冗余量偏高甚至大得离谱);

 

(8)减量使用无油式空压机及吸附式干燥机。

 

(9)加装气冷式空压机废热气回收装置,例如制程加热、冬季空调预热;空压机94%废热气可回收。

 

(10)谨慎决定所需压缩空气的品质(压力露点、含油量及颗粒物含量),满足工艺需求即可,切不可盲目追求高品质,导致不必要的成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萨曼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杆空压机|空气压缩机|柴油移动式空压机|志高机械设备 联系人: 吴兴照
资质认证: 邮 件: will@samanch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9895815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汇贤路758号 手 机: 137017680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萨曼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汇贤路7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SAMAN进入中国,现坐落于中国经济中心城市---上海,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设计、制造的现代化企业。     萨曼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凭借德国萨曼集团公司在全球同业技术领先者的地位及丰富的经验,加上对中国市场的需要及运行工况的充分理解。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