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供应]沥青拌和站<<耐高温除尘滤袋>>
  • [供应]沥青拌和站<<耐高温除尘滤袋>> [供应]沥青拌和站<<耐高温除尘滤袋>>
  • [供应]沥青拌和站<<耐高温除尘滤袋>>

[供应]沥青拌和站<<耐高温除尘滤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1

更新日期:2009-09-25

有效期至:2019-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盐城世邦布业有限公司(原阜宁县森源工业布厂);位于江苏省阜宁县经济开发区,创建于1985年,拥有近三百名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产品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的质量控制在于贯彻生产的每个环节,所有的管理和质量控制人员都接受了良好的全面质量控制概念培训,优质的产品使我们成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供应商;
我们奉行“质量,顾客至上”的原则,自成立以来不断的滤料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并不断的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完善,真诚的期盼与全国各地客户合作!
   公司生产的美塔斯耐高温除尘布袋(诺美克斯)采用进口纤维作原料,采用国际先进标准,用引进先进设备生产制造而成的;
该滤料具有以下四个显著特点:
① 优异的耐温性:可在204℃的温度下连续操作(瞬间温度250℃),并可承受反复的250℃瞬间的波动温度。
② 杰出的尺寸稳定性:在250℃的温度下只有小于1%的热收缩率,具有的高温稳定性。
③ 骄人的防火性:在400℃时才开始分解及碳化,极限氧指数(LOI)为30,不自燃也不助燃。
④ 良好的耐化学性:低浓度的酸碱和大多数碳氢化合物对它不会造成影响,即使少量的氟化物也不会明显地腐蚀;是沥青混凝土搅拌楼理想的配件之一。
  美塔斯耐高温针刺毡纤维性能指标

针刺毡成份 芳香族聚砜酰胺纤维
克 重(g/㎡) 500
厚   度(mm) 2.0
透气度(m3/m2/min) 17
断裂强度N/5×20cm 纵 向 1200
 横 向 1000
工作温度(℃) 204
短时工作温度(℃) 250
过滤风速(m/min) 1.5
耐磨性好
耐酸性 良好
耐碱性 好
后处理方式 烧毛、压光或泰氟隆涂层

注:
1   美塔斯是美国杜邦公司生产的诺梅克斯(NOMEX)和日本帝人公司生产的康耐克斯(CONEX)的统称.
2   缝制美塔斯过滤袋必须用专用的缝纫线.我公司生产制造的METAMAX缝纫线,强度高,耐磨性好,耐温可达260以上.
我厂产品与多家生产的沥青拌和楼设备配套使用过;如瑞士阿曼;芬兰摩美迪;德国边宁荷夫;意大利玛连尼;日本日工;日本田中铁工;德国泰尔托;德国林泰阁;美国G.S.D;徐工;西筑;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北京德基;泉州南方;泉州南侨;泉州阿泰;南阳陆德;山西榆次;吉林公路机械厂;吉林原进;辽阳筑路;湖南郴州;江苏赛摩;无锡雪桃;无锡路通;无锡华东;无锡锡通;无锡龙立;无锡环球;镇江华晨华通等等。
   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以及满意的服务;热诚欢迎各界领导来公司考察洽谈!  请把我加为商友,也可让您在购买此类产品时多个选择,祝工作顺利及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罗斯春 13905118687 传真: 0515-2085815  
http://ycsbbyyxgs.cn.alibaba.com
[此信息在2009-9-24 20:17:49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城世邦布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罗斯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ycsbbyyxgs@alibaba.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7026199
所在地: 江苏省阜宁县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9051186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沥青拌和站<<耐高温除尘滤袋>>

江苏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沥青搅拌楼--耐高温除尘布袋

江苏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沥青搅拌设备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盐城世邦布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阜宁县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城世邦布业有限公司(原阜宁县森源工业布厂);位于江苏省阜宁县经济开发区,创建于1985年,拥有近三百名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产品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的质量控制在于贯彻生产的每个环节,所有的管理和质量控制人员都接受了良好的全面质量控制概念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