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液压剪切生产线,数控钢筋锯切套丝生产线的研发与生产,并兼营相关配套设备
  • 供应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液压剪切生产线,数控钢筋锯切套丝生产线的研发与生产,并兼营相关配套设备 供应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液压剪切生产线,数控钢筋锯切套丝生产线的研发与生产,并兼营相关配套设备
  • 供应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液压剪切生产线,数控钢筋锯切套丝生产线的研发与生产,并兼营相关配套设备

供应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液压剪切生产线,数控钢筋锯切套丝生产线的研发与生产,并兼营相关配套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

更新日期:2019-08-12

有效期至:2020-02-08

产品品牌:瑞科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任城区

产品分类 : 其他

您好,我们是济宁瑞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工程机械之都-山东济宁,主要研发生产数控钢筋加工设备。

主营: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数控钢筋弯曲中心,数控钢筋弯箍机,数控钢筋液压剪切生产线,数控钢筋锯切套丝生产线的研发与生产,并兼营相关配套设备,主要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工程,水利工程,房屋建筑等施工领域。

 

山东瑞科: 瑞,瑞以玉为信也。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推动发展。

 

瑞科愿景: 成为您值得信赖得设备提供商。

 

我们的优势: 高端的技术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善的质控流程,专业的研发支持,合理的费用标准,贴心的售后服务。

钢筋笼滚焊机的优点

钢笼滚焊机主要性能指标及特点:

a、设备分为1500mm、1800mm、2000mm、2200mm、2500mm等型号,14m、18m、22m、27m四种规格;一次可形成14m(含错位部分)、18m、22m或7m钢笼。

 

b、主筋×12~40mm,箍×5~16mm(盘直接工作)

  

备件的使用寿命长,更换简单快捷;钢筋笼的主筋由分料架自动上料;然后到分料盘,分料盘上的主筋由工人通过电动工具固定在移动盘模板的导管上;盘筋则通过矫直机,然后开始正常焊接到主筋上,固定盘和移动盘同步旋转,移动盘按预定的速度(速度可调节,根据操作者的焊接熟练能力)前进,而焊接工人对主筋和盘筋接触处进行焊接处理。通过引进欧洲技术,采用笼误差可控制在1厘米的间距,一米内盘筋间距的误差可控制在5毫米或更少,生产效率比手工制造的笼子里提高3~4倍,只需要3到5名工人就可以进行钢筋笼的生产,而且生产出来的钢筋笼盘筋间距均匀,焊点饱满,可以实行监理免

50~450mm可自由调节;产品特点

 

自动传输线的结构,具有调整余量,几乎没有错误和高质量格式。

精密自动焊接,降低劳动强度。

牵引系统由变频控制,运动精度高。

自动设计保持架,防止保持架在焊接过程中因自身供应而变形。

自动上料装置,加速负荷,提高效率。

模板基于模板的环和导管的组合,其可以快速改变网箱的直径和网箱的主根数量。

滚轮水平支架,矫形和长寿,效果良好。

控制系统:PLC,触摸屏,ABB变频器。

c、功率:1500以下13kw设备(含加载机构),2000kw型号设备20kw

 

d、焊机的速度可根据操作人员的熟练程度由低到高自由调节。

 

e.移动盘电机信号及电机电源线采用罐链保护,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标准化钢笼队与传统队比较

 

标准化生产的钢筋笼,间距均匀,精度高;机械旋转,线圈与主筋缠绕紧密。

 

成型后,增加内加强筋,保证钢笼同心度。

 

当B有相同数量的任务时,标准化生产可节省3/4的劳动力。

 

c.传统生产的钢筋笼尺寸误差过大,钢筋缠绕不紧,钢筋笼整体松动,内筋热变形,造成钢筋笼变形,特别是当筋条密度大于10mm时,更难以保证劳动质量。

 

d.在相同条件下,钢笼的标准化生产是传统生产的3-4倍。

e.当E的任务量相同时,标准化生产可以节省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瑞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二升
资质认证: 邮 件: 121605956@qq.com
开店时间: 2019-08-08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88637320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电议元/台

供应瑞科其他

山东 济宁 任城区

产品品牌: 瑞科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价格: 电议元/台

我要询价

济宁瑞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