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免烧砖机花砖机地砖机空心砌块机
  • 免烧砖机花砖机地砖机空心砌块机 免烧砖机花砖机地砖机空心砌块机
  • 免烧砖机花砖机地砖机空心砌块机

免烧砖机花砖机地砖机空心砌块机

价  格:

86800元/ 台

共被查看 220

更新日期:2016-07-11

有效期至:2016-10-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00

价格:86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一、我公司设备有其他厂相比较的优势

 

1)首先从生产设备上来说,拥有好的设备才能制造好的产品。在产品改进上如需要投入新型设备,咱厂会毫不犹豫,目的是使设备的性能和精确度提高,减少客户在使用设备过程中设备出现故障的几率,为客户带来更大效益。

2)其次是材料,我公司在材料上选择是从来不含糊,尤其在关键部位,向客户介绍下我公司目前的材料,例如:导套、模具用的铁板和加工工艺、主机架用的材料、及油缸导柱什吗的,我们即便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不会为了搞竞争而降低成本降低价格。

3)在新机型的改进方面:我厂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队伍,他们是我厂设备使用的直接反馈者,通过他们反馈回来的意见我们专门针对各项问题进行研究改进,从而使设备不断完善和改进。真正做到从实际角度出发进行生产和设计。

二、设备优势

1、导柱:导柱的作用是保持上下模起落平稳,上下模平稳能够保证出砖的质量,使出砖的薄厚一致,同时避免上下模直接摩擦,从而降低模具的磨损量,增加模具的使用寿命,同时一套好的导柱配合我公司的特殊定做的导套(镍合金材料)该材料制成的导套耐磨受热变形的数小。

而有些厂家采用尼龙导套,他的缺点是不抗磨,同时同时尼龙导套在受热的情况下收缩膨胀与导柱之间的缝隙减小,从而是四个导套的间隙不一致,更加影响平衡。增加上下模具摩擦量增加模具的损耗。

      同时镍合金导套的是使用寿命是尼龙的10倍,是铜套的3-4倍吗降低更换次数,从而降低了维护时间,提到了生产线率,增加了产量,因为更换一次导套所需时间是1-2天,那末一年中更换5次以上,那末在一个小小的导套上就浪费了10天的时间,算下来这十天下来浪费多少产值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建鹏液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 空心砌块机 彩砖机 地砖机 联系人: 张妍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9891886
所在地: 天津市蓟县 手 机: 135161858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蓟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建鹏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免烧砖机、空心砖机、路面砖机以及路缘石等砖机设备、模具及振捣器等大型企业,公司坐落于天津市蓟县开发区,地处京、津、唐中心三角地带,交通便利,人文地理条件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