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维修卡特挖掘机
  • 维修卡特挖掘机 维修卡特挖掘机
  • 维修卡特挖掘机

维修卡特挖掘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0

更新日期:2023-05-04

有效期至:2023-11-01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维修各种变频器(ABB,AB, 伦茨, 施耐德,三菱,富士,安川,科比KEB, 三晶,珠峰,汇川,丹佛斯,英威腾,普传,台达,LG, 中国中车,西门子,安邦信,三星,阿尔法,蓝海华腾,格力特,正弦)。等各种国内外品牌。
伺服驱动器维修(SEW, KEB,伦茨,倍加福,鲍米勒,丹佛斯霍尼韦尔,爱默生, 路斯特,广州数控,汇川,科威腾,台达,科尔摩根,松下,博世,斯德博,力士乐,海德汉,安川,三菱,西门子,邦飞利,西威,ABB, AB罗克韦尔,山洋,富士,多摩川,发那科,东芝,欧姆龙等)。
伺服电机维修(山洋,施耐德,欧姆龙,三菱,松下,富士,多摩川,汇川,ABB, AB ,西门子,安川,库卡,力士乐,,KEB, 台达,东元,广州数控等伺服电机)。
触摸屏维修(西门子,富士,信捷,台达,pro-face普洛菲斯,三菱,威纶,松下,屏通,欧姆龙等)。
直流调速器和交流调速器(西门子,ABB,欧陆,三菱,派克等)。
PLC维修(三菱,富士,西门子,信捷,汇川等)。
工业机器人维修保养(ABB, KUKA,发那科,安川,川崎,那智不二越,OTC, 三菱,松下,汇川,爱普生,史陶比尔,柯马等)。
电梯专用变频器和电路板维修(西威,蒂森,通力,富士VG 3,VG5,VG7S, 爱默生,新时达,日立,默纳克,科比F4变频器,安川G7等各种电梯专用变频器)。
(爱登堡,广日电梯,上海三菱电梯,日立电梯,四川快速电梯,迅达电梯,通力电梯,奥的斯电梯,西子奥的斯电梯,蒂森克努伯电梯,东芝电梯等)电梯内层高显示屏,外呼数码管显示屏,电梯主板,分频卡,IO板,继电器板,接口板,各种电梯用电路板)。
工控机维修(西门子,研华科技,贝加莱,倍福,研扬等)
数控机床电子控制部分维修(CNC编程人机交互界面,数控机床各种电机,各种伺服驱动器,以及各类电路板)。
超声波发生器维修,大电流工业型直流电源维修,电焊机维修,应急供电设备UPS电源维修,只要有电路板的工厂设备我们都能维修。欢迎期待各位在西北,西南,中原地区的工厂、公司,设备负责人,电梯维保公司,物业公司前来沟通合作,诚信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古德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huxinsimon@163.com
开店时间: 2023-05-01 电 话: 18602041859
所在地: 西樊村东一巷十五号 手 机: 186020418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维修卡特挖掘机

陕西 西安

产品品牌: 卡特

产品分类: 挖掘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西樊村东一巷十五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