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润丰源电子厂优质手腕带测试仪怎么样 :低价手腕带测试仪
  • 润丰源电子厂优质手腕带测试仪怎么样 :低价手腕带测试仪 润丰源电子厂优质手腕带测试仪怎么样 :低价手腕带测试仪
  • 润丰源电子厂优质手腕带测试仪怎么样 :低价手腕带测试仪

润丰源电子厂优质手腕带测试仪怎么样 :低价手腕带测试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7-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润丰源电子厂优质手腕带测试仪怎么样 :低价手腕带测试仪

润丰源电子厂实力强大,能全面的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专业化的服务保证您在购置手腕带测试仪后能快速收到产品,一般在当天内及时发货,公司本着“优质产品,高效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产品和服务。

低价手腕带测试仪,供销手腕带测试仪,手腕带测试仪代理加盟,手腕带测试仪价钱如何,湛江手腕带测试仪

手腕带测试仪品牌:SURPA
服务地区:广东;全国
物流方式:陆运
运费:卖家承担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售后服务:优质
产品别名:手环测试仪
价格:商议

公司针对不同行业和运用要求推出各类仪器产品,主要以SURPA-498型号的手腕带测试仪为主,以需求群体为主要销售对象,产品采用直销等方式广泛销售于广东;全国,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产品供应!

深圳宝安区润丰源电子厂于2003-10-20在深圳市注册成立,主营手腕带测试仪,品种多样、价格公道,并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体的信任。联系方式:18588208521,联系人芦生。

以下文章详解,优质的手腕带测试仪,供销手腕带测试仪,手腕带测试仪代理商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手腕带测试仪可对每只手腕带的配戴进行测试。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简单。电阻阻值不在标准范围内或电量过低会自动报警,红灯亮并伴随报警 -低电压显示,欠压时自动报警。 1. 本测试器为专用手腕带,脚筋带测试器,主要用于测试手腕带和脚筋带好坏. 2. 性能稳定,受环境工作温度宽,可适合多种工作环境使用,所选用电路布局合理,电路稳定,受外界干扰小,调节方便,对本产品。 3. 测试器外接端口接手腕带香焦插,手腕环与金属按扣接触紧密,按压按扣.当外线环路因各因素上升到10MQ以上或小于800KQ时,测试器监测电路将自动发出声光警报,提醒用户注意(手腕带损坏). 4. 本测试器有灵敏度,独立调节端口,出厂前已调节好,请勿私自改变其应用范围,如自行调节出现问题不承担其造成的损失,特殊要求,请联系供应商. 5. 测试器外接直流9V电池。本测试器允许范围800K≤R≤10MK5%有特殊规格将另行通知. 6. 本测试器应用广泛,可接上所有符合ESD标准的有线手腕带,其接口为香蕉插孔. 操作电压: 9V 低阻警告: < 800K ohms 高阻警告: > 10M ohms 操作温度 : 0 - 40摄氏度。

润丰源电子厂是集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多种经营经济实体,技术先进、设备齐全、实力雄厚,以效率高、信誉好伫立在防静电产品市场经济大潮中。生产销售的手腕带测试仪品质优良,经久耐用,主要用途是测量手腕带是否正常,在广东省及周边地区有着很好的声誉。

我们专注于手腕带测试仪生产,致力于将润丰源电子厂打造成为防静电产品市场上受人瞩目的知名公司。深圳宝安区润丰源电子厂决心以高质量、优服务的竞争优势与新老客户携手并进,紧密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公司地址:深圳宝安沙井镇万安路长兴科技园23栋4楼,联系热线:0755-29613217

请来电咨询了解更多与手腕带测试仪价格,中山手腕带测试仪,珠海手腕带测试仪相关的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宝安区润丰源电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静电仪器,表面电阻测试仪,静电门禁,人体综合测试仪,手腕带在线监测仪 联系人: 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vip161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613217
所在地: 深圳宝安沙井镇万安路长兴科技园23栋4楼 手 机: 185882085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润丰源电子厂优质手腕带测试仪怎么样 :低价手腕带测试仪

广东 深圳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辅助设备

规格型号: 无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深圳宝安区润丰源电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宝安沙井镇万安路长兴科技园23栋4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宝安区润丰源电子厂成立于200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