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供应吉鑫祥FDC30叉车
  • 供应吉鑫祥FDC30叉车 供应吉鑫祥FDC30叉车
  • 供应吉鑫祥FDC30叉车

供应吉鑫祥FDC30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9-05-09

有效期至:2019-11-09

产品品牌:吉鑫祥

规格型号:FDC3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叉车

吉鑫祥集团创建于2001年,业务涉足工程机械、装饰材料、环保设备三大主导产业,拥有五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拥有5个制造基地,国外拥有20多家分支机构,集团现有员工2600多人。2012年集团共实现销售30个亿,实现利税3.5个亿,其中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实现销售7个亿,实现利税4000万元。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为吉鑫祥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投资6个亿,地址在浙江省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区海昌路1188号,经营范围为叉车及门架总成、叉车属具及叉车配件、蓄电池搬运车、液压搬运车、旅游观光车、液态工程机械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发动机销售。占地面积150余亩,厂房面积8万平米。在依托台州地区高度发达的机械制造业基础上,积极引进吸收国际先进叉车制造企业的技术和管理,开拓创新,成为开发出具有吉鑫祥风格的系列叉车产品,在叉车行业塑造出高端、绿色、环保、节能的品牌形象。公司聘请影星何政军为长期形象大使。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叉车制造业前十强。吉鑫祥叉车在2010年度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被评为浙江省有价值投资100强等荣誉称号。
  公司以“投入、忠诚、主动、勤奋”为企业精神,创建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公司始终坚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让用户满意”的宗旨,顺应中国制造业发展需要,建立多个具有竞争优势和增长潜力的专业市场,为长三角、珠三角等生产制造业上下游资源整合和分工协作提供专业的增值服务,通过创新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源头活力。公司不仅是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还培育了1个省级研发中心、1个火炬计划,同时年申报达10个以上。吉鑫祥叉车正努力打造具有强势品牌文化、强大综合实力、跻身于国内制造业的企业行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山推小松叉车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叉车整机/叉车配件/叉车维修 联系人: 周漫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1332823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2129589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东二环与南二环交叉路口东300米 手 机: 136133282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吉鑫祥FDC30叉车

河北 保定

产品品牌: 吉鑫祥

产品分类: 叉车

规格型号: FDC30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东二环与南二环交叉路口东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保定市湘将钧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物流供应商。集整机销售,叉车配件批发,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其主要经营的叉车及叉车配件有:吉鑫祥,开普、诺力、合力、杭州、现代、山推、大连叉车、西林、江淮、进口林德、三菱、丰田、TCM、小松、大宇、海斯特等平衡重式的内燃叉车、电动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