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自卸车> 海洋执法空气动力艇 渔业执法空气动力艇 公安巡逻空气动力艇 海事救援空气动力艇
  • 海洋执法空气动力艇 渔业执法空气动力艇 公安巡逻空气动力艇 海事救援空气动力艇 海洋执法空气动力艇 渔业执法空气动力艇 公安巡逻空气动力艇 海事救援空气动力艇
  • 海洋执法空气动力艇 渔业执法空气动力艇 公安巡逻空气动力艇 海事救援空气动力艇

海洋执法空气动力艇 渔业执法空气动力艇 公安巡逻空气动力艇 海事救援空气动力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8-10-29

有效期至:2018-10-31

产品品牌:瓦尔特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海南三亚

产品分类 : 自卸车

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两栖空气动力艇

 

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两栖空气动力艇在我国率先研制成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 airboat)作为在水面或湿地区域运行的一种高新技术载运工具和装备,特别是在中国的救援、执法、海事、防汛抢险、应急救援、休闲旅游景区、湿地勘察、环保作业和旅游观光等方面等领域得到应用。河北五星zui新型的“瓦尔特.霸王龙”两栖空气动力艇空气动力艇在驱动原理、结构组成和应用领域进行拓展和开发,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对空气动力艇的国内外生产现状进行分析。采用zui新空气动力学和zui先进的空气抗阻力技术研制生产的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两栖空气动力艇的生产和应用已经非常成熟,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两栖空气动力艇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在我国生产和使用方面独居优势。并开发生产出“瓦尔特.霸王龙”救援两栖空气动力艇、执法两栖空气动力艇、海事两栖空气动力艇、防汛抢险空气动力艇、应急救援两栖空气动力艇、休闲旅游景区两栖空气动力艇、湿地勘察两栖空气动力艇、环保作业两栖空气动力艇和旅游观两栖空气动力艇等系列产品,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的研发与应用必将在我国形成一个新的产业。

  “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 Airboat )也可以称为空气推进艇或空气螺旋桨快艇。空气动力艇一般是以内燃机为动力,驱动螺旋桨旋转产生行驶推动力,用操纵杆带动方向舵控制行进方向。“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zui先应用于救灾、救援、野外作业、探险等多个领域,可以在水面、雪地、冰面、沙漠、沼泽等多种常规车船不能行驶的环境中运行,其用途主要有:

(1)“瓦尔特.霸王龙”旅游观光空气动力艇可以用于在湖泊地区和沼泽地带的旅游观光。还可以用于垂钓和狩猎等休闲娱le活动。

(2)“瓦尔特.霸王龙”防火用空气动力艇可以装备水枪等灭火设备,用于消防场所。

 (3)“瓦尔特.霸王龙”海事水上警察用空气动力艇可用于海事救援、渔业执法、水上巡逻执法、搜寻救护使用。

(4)“瓦尔特.霸王龙”湿地电力线路维护空气动力艇装备举升机用于改变线路,更换电线杆。装备挖掘机或起重机可以用于拖运电线杆等。

 (5)“瓦尔特.霸王龙”湿地油田作业气动力艇装备起重机可用于场站作业、线路维护、管线标志安装、管线修理、驳船移动、管线阀门更换、运输重型设备;

1 “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基本结构

1.1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船体

船体分成整体式和双体式结构,为了便于在浅水和沼泽地前进,船体基本上设计成平底结构。制造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船体的材料有铝材和玻璃纤维,也有使用碳纤维制造。铝材船身一般焊接而成。船底部涂装有1/4”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用于保护船身和减小摩擦。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用于观光旅游用艇船身长为5.49 m, 6. 1 m,6.71m,乘员为4~11人。

1.2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发动机

空气动力艇使用汽油发动机或者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源,采用空冷4缸或6缸汽车发动机,也可以采用航空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可达到242.55 KW, 316.05 KW,甚至达到376.32 KW o在如此大的马力驱动下,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空气动力艇的巡航速度可达60~80 knm/h ,zui大速度可达120 km/h。

1.3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减速器

  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的螺旋桨的驱动可以采用直接驱动和间接驱动方式。间接驱动可以采用皮带减速机构和齿轮减速机构。

1.4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螺旋桨

空气动力艇一般采用专用的动力螺旋桨,螺旋桨与动力装置共同装固在船体尾部的上底板上。螺旋桨可以采用2叶,3叶,4叶或者5叶。根据所选桨叶的数目不同,需要选择相应的安装毂。

1.5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附属装置

(1)转向舵

 转向舵位于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螺旋桨装置后部的船体上底板上还装固有转向舵。转向舵操纵机构有上部转向、下部转向或上下转向。转向舵叶片有2~3个。操纵手柄安装在驾驶员身侧或驾驶台上,通过杆系连接。

(2)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防护架

为了安全防护,空气动力艇都设计有防护架。除安全作用外,还是安装转向舵的机架。防护架可以用铝型材或不锈钢焊接而成。为方便维修发动机,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防护架上设计了维修门。

(3)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灯具与照明

为了行驶安全,空气动力艇需要安装各种灯具,用于指示和照明使用。

 (4)河北五星“瓦尔特.霸王龙”空气动力艇仪表板

设有转速计、油压表、温度表、电压表、时间表、点火开关、灯光组合开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绝缘胶垫|防汛打桩机|地埋警示带|窨井防护网|标志桩|吸水膨胀袋 联系人: 郑艳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3165656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508号东胜广场B座10楼 手 机: 133151728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三亚海边新型娱le设施正式登陆三亚湾-空气动力艇闪亮登场

海南 三亚

产品品牌: 瓦尔特

产品分类: 自卸车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景区游玩设备空气动力艇已经取代脚踏船和手摇桨了

福建

产品品牌: 瓦尔特

产品分类: 挖掘装载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两栖空气动力艇在中国救援执法等领域崭露头角

河北

产品品牌: 瓦尔特

产品分类: 装载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野外勘测空气动力艇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瓦尔特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508号东胜广场B座10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