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压桩机> 供应小型锚杆压桩机 室内加固压桩机
  • 供应小型锚杆压桩机 	室内加固压桩机 供应小型锚杆压桩机 室内加固压桩机
  • 供应小型锚杆压桩机 	室内加固压桩机

供应小型锚杆压桩机 室内加固压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22-03-28

有效期至:2026-08-04

产品品牌:广州万舟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压桩机

广州万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研发一款新型锚杆静压桩机,专业供建筑加固公司使用,使用范围只要用于现有建筑地基基础加固施工。

我们生产2米长250直径预制管桩、3米长250直径水泥管桩、2米长300直径预制管桩、3米长300直径水泥管桩,量大者欢迎来电订做!

新型锚杆静压桩机的压桩速率为0.5米/分钟,压桩行程为0.5米,单台设备只需配备3名操作人员,即可完成100米/天的压桩数量。

新型锚杆静压桩机,能施工任意规格的混凝土预制方桩、混凝土预应力管桩、钢管桩。桩机现场作业小净高要求为2.2米,单桩长度可根据现场层高自由设置。新型锚杆静压桩机不但能压桩,还具备拔桩的功能。

我们拥有一支锚杆压桩施工队伍,专业承接锚杆静压桩加固施工工程,承接地基下沉加固工程,房子倾斜纠偏地基静压桩加固工程。

锚杆压桩机

我们除了承接建筑加固工程以外,我们还销售型锚杆静压桩机,我们的新型桩机采用现代先进的电路及油路控制系统,具有严谨的结构设计体系,即使在大压力、长时间的条件下工作,也不会出现设备故障或事故等问题。新型桩机采用全自动化,配备摇控操作,大大减少施工人员数量,有效减少事故的发生概率。压桩设备的压桩速率为0.5米/分钟,压桩行程为0.5米,单台设备只需配备3名操作人员,即可完成100米/天的压桩数量。新型锚杆静压桩机,能施工任意规格的混凝土预制方桩、混凝土预应力管桩、钢管桩。桩机现场作业小净高要求为2.2米,单桩长度可根据现场层高自由设置。新型锚杆静压桩机不但能压桩,还具备拔桩的功能。

 

锚杆静压桩机

您的需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那是我们的使命,在广州万舟机械的客户眼里我们是诚实守约的合伙人。我们承诺来自万舟大家庭的任何成员都会随时给您提供适宜的技术,保持我们和睦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实现我们的双赢。诚信是基石,创新是动力,业绩是目标,和谐是保障,安全是前提。

静力压桩机

锚杆压桩机价格

锚杆钢管压桩机

锚杆基础压桩加固

锚杆静压桩是将后种锚杆和静力压桩结合起来而形成的一种施工方法。即先在建筑物开凿压桩孔和锚杆孔,用结构胶种植锚杆,然后安装反力架,利用建筑物自重作反力,用千斤顶将钢桩或预制桩逐段压入土中。当压桩力、压入深度达到设计要求后,将桩与基础连结在一起,达到提高地基承载力和控制建筑物沉降的目的。锚杆桩 锚杆静压桩优点

1.能迅速制止沉降和倾斜,施工过程中不会引起附加沉降。

2.压桩施工可在狭小的空间进行压桩作业,适用于大型机具无法进入的工程。

3.可在车间不停产或居民不搬迁的情况下,对沉裂建筑物的托换工程。

4.传荷过程和受力性能明确,能得到每根桩的实际承载力,施工质量可靠。

锚杆静压桩是指利用锚固于原有基础中的锚杆提供的反力实施压桩,压入桩一般为小截面桩,主要用于基础的加固处理。其优点是所用机具简单,易于操作,施工不影响工期,可在狭小的空间内作业,传荷过程和受力性能明确,施工简便,质量可靠,缺点是承台留孔,锚杆预埋复杂。

静压法通常适用于高压缩性粘土层或砂性较轻的软粘土层,当桩须贯穿有一定厚度的砂性土夹层时,必须根据桩机的压桩力与终压力及土层的形状、厚度、密度、上下土层的力学指标、桩型、桩的构造、强度、桩截面规格大小与布桩形式、地下水位高低以及终压前的稳压时间与稳压次数等综合考虑其适用性。

压桩力大于4000kN的压桩机,可穿越5~6m厚的中密、密实砂层。中型压桩机(压桩力≤2400kN),穿越砂层的能力较有限,所以对其情况需进行压桩可行性判断。

静压桩也适用于覆土层不厚的岩溶地区。在这些地区采用钻孔桩很难钻进;采用冲孔桩,容易卡锤;采用打入式桩,容易打碎。只有采用静压桩可缓慢压入,并能显示压桩阻力,但在溶洞、溶沟发育充分的岩溶地区,静压桩宜慎用,以及在土层中有较多孤石、障碍物的地区,静压桩宜慎用。

小型压桩机(压桩力≤600kN)用于压制预制小桩,适用于在10m以内存在持力层(如硬塑粉质粘土层、粉土层及中密粉细砂层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万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631520948@qq.com
开店时间: 2018-08-14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88192508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小型锚杆压桩机 室内加固压桩机

广东 广州

产品品牌: 广州万舟

产品分类: 压桩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广州万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