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沥青保温车专用保温材料-气凝胶
  • 供应沥青保温车专用保温材料-气凝胶 供应沥青保温车专用保温材料-气凝胶
  • 供应沥青保温车专用保温材料-气凝胶

供应沥青保温车专用保温材料-气凝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6

更新日期:2009-06-16

有效期至:2019-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材料具备的性能:

1.优越的隔热性能,常温室温时平均导热系数为0.012-0.019W/M·K,在高温环境中使用时隔热性能更加突出。

2、良好的耐温性能

不同系列的本材料可分别耐受450-1000的高温,低温使用范围接近零度。

3、独特的耐火焰烧穿型性能

本材料可长时间承受火焰直接灼烧,在远超使用上限温度的火焰中,本材料会出现隔热性能退化的趋势并伴有烧结现象,但不会出现一半纤维类隔热材料熔断穿孔或者多孔矿物板类隔热材料断裂破碎的情况。

4.很好的化学稳定性

可长期耐受除氢氟酸外的大部分酸碱环境,不分解不变质,可长期耐受各种热辐射(紫外光,红外光,可见光)及电磁辐射,性能不退化,在常规使用环境下具有极长的寿命,毋需更换维护。

5、在200℃以下整体疏水

6、低密度   

体积密度可按要求设计在200kg/m3-400kg/m3之间,为水的五分之一至四分之一

7、良好的力学特性

拉伸机械强度>2Mpa(刚性产品),>0.12Mpa(柔性产品)。并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弹性,这是板材类常规高温隔热材料所不具有的。本材料可以钻孔,切割,铆接而不对本体造成巨大的损伤,用裁纸刀即可以加工

8、隔音减震

板材料为多孔材料,并具有相当的弹性,是一种的隔音减震材料,声速在本材料中会下降至在空气中的三分之一

9、、环保无毒

在高温下不释放任何气体或有机物,本产品已通过  SGS检测认证

用途:

1、 建筑及室内外装饰领域

本材料集超级隔热,耐高温,不燃,耐火焰烧穿,超疏水,隔音减震,环保,低密度,绝缘等性能于一体,非常适合于充当室内外装饰夹芯板材的芯材。

2、消防领域

应用本材料可大幅降低现有各种消防衣物器材的重量和体积,延长消防员在火场的工作时间,利用本材料制作的消防毯等救生用具,可以在相当程度上提高火场逃生的概率。

3、重要设施防护:

利用本材料制作防火柜,防火门等安全保护措施,可以显著降低壁厚。经过特殊处理的本材料,可以同时具有很高的强度,是此类设施内填充材料的选择。

4、电热类家电

本材料应用与电热类家电领域,可以显著节约能源,缩小家电体积,降低某些家电的外壁温度使其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5、飞机、船舶的防火隔热:

本材料具有密度低,隔热性能优越,极好的防火和乃火焰烧穿等性能,同时兼具优越的隔音减震性能,十分适合于飞机,船舶的舱壁隔热等领域。

6、机械及便携式设备

本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的隔热部位,利用狭小的空间达到理想的隔热效果,从而方便某些机械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此信息在2009-6-16 10:23:06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英德市埃力生亚太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yh@gdxinxian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3860079
所在地: 广州东湖西路金湖大厦1202 手 机: 134163912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沥青保温车专用保温材料-气凝胶

广东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广州东湖西路金湖大厦12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英德埃力生公司——品质至上,服务第一 本公司于2006年创立于广东英德市,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将运用于宇宙航天领域的隔热技术成功转化到民用领域,专门规模化生产气凝胶复合隔热材料和真空绝热材料。经过我公司的不断努力,所销售产品已成功让中国的市场客户认识和接受,并留下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