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进口阀门 英国UK阀门
  • 供应进口阀门 英国UK阀门 供应进口阀门 英国UK阀门
  • 供应进口阀门 英国UK阀门

供应进口阀门 英国UK阀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4

更新日期:2008-02-26

有效期至:2018-0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进口阀门 英国UK阀门中国总代理

英国UK(优科)阀门国际有限公司是欧州流体控制领域的主要生产和供应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威尔士,公司致力于科研开发,生产流体控制设备系统,在许多个均有生产基地。
   英国阀门国际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球阀、蝶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过滤器、针型阀、柱塞阀、旋塞阀、平衡阀、波纹管截止阀、波纹管闸阀、水力控制阀、气动球阀、气动蝶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电动球阀、电动闸阀、电动截止阀、电动蝶阀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的用户涉及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制药、食品、水处理、市政给排水、天然气、造纸、电子工业、楼宇、机械设备配套等领域。
  英国阀门国际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设有中国事务中心,负责中国市场各项业务与技术支持中心,同时在中国市场销售。
 英国阀门国际有限公司忠心欢迎中国客户同我们在中国各地的代理商及分支机构联系。    UK Valves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is one of the main manufacturer and suppliers in fluid control in Europe , the company headquarters is located in Wales England, the company devotes to scientific research and produce fluid control equipment system.  The main products of UK Valves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include: Ball valve, butterfly valve, gate valve, globe valve, strainer, needle valve, series products, Company product consumer relates to petrochemical industry, electric power , metallurgy , pharmacy , food , water treatment , gas , paper making , electronic industry , the building world , machinery equipment forming a complete set.

Chinese affair centre of the company is located in Shanghai,  its responsible for the market and technical support, and sell in china.  UK Valves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welcomes Chinese customers to contact with our agents and branches in Chin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英国uk阀门国际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国煌
资质认证: 邮 件: fepv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5975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伟业路620弄14号1301 手 机: 139179094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进口阀门 英国UK阀门

上海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辅助设备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上海市闵行区伟业路620弄14号13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进口阀门 英国UK阀门中国总代理 英国UK(优科)阀门国际有限公司是欧州流体控制领域的主要生产和供应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威尔士,公司致力于科研开发,生产流体控制设备系统,在许多个国家均有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