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工业车辆> 叉车> 出售二手搏毅叉车
  • 出售二手搏毅叉车 出售二手搏毅叉车
  • 出售二手搏毅叉车

出售二手搏毅叉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9-01-25

有效期至:2019-06-22

产品品牌:搏毅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2019年

外观:

产地:广州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海珠区

产品分类 : 叉车

2019曼谷国际机械制造展览会
时间:2019年6月19日-22日 地点: 曼谷BITEC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介绍:
泰机械制造展览每年一届在曼谷BITEC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七届。该展包含六个主题:汽车生产制造展Automotive、装配技术设备展Assembly&Automation、表面处理Surface&Coating、模具展Intermold、塑料及橡胶机械展INTERPLAS、电子展NEPCON。模具展和汽车生产制造展专业性强,是众多展商开拓前景市场的理想展会。 
其中面积大的主题展当属模具展,占据着展览会中心核心位置,技术水准具有代表性,反映了东南亚乃至亚洲机械制造和汽车制造领域机械设备发展的水平。2018年的机械制造展览会ME共有90,796名客商到会参观洽谈,有来自46个地区2,425个品牌的产品参展,六个展馆展出面积约达4万平方米。 

市场分析:
据海关统计,2018年1-7月,货物进出口额为2884.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11.6%。其中,出口1446.5亿美元,增长9.6%;进口1438亿美元,增长13.7%。贸易顺差8.5亿美元,下降84.6%。
7月当月,货物进出口405.5亿美元,增长6.4%。其中,出口198.8亿美元,增长5.6%;进口206.7亿美元,增长7.2%。贸易逆差7.9亿美元,增长72.3%。
1-7月,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456.3亿美元,增长10.7%。其中,泰对中出口171.4亿美元,增长6%,占出口总额的11.9%;自进口284.9亿美元,增长13.7%,占进口总额的19.8%。泰贸易逆差113.5亿美元,增长27.6%。
截止到7月,为一大出口市场和一大进口来源地,是的一大贸易伙伴。

展品范围:
五金工具、超声波机器、空压工具、蒸发处理系统、电机等;
空压机:空压机制造企业、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活塞空压机、工业空压系等;
扫描设备以及商标印刷机械设备:计时器、标印机器、激光标印机等;
线缆以及电力电子设备:线缆及软管、远程无线控制系统、线缆及传输管等;
液压和气动:液压技术、气动技术、密封技术、齿轮传动、链传动、带传动、传动联结件等;
模具:机械模具、模具材料与组件、钻机床附件、工具和模具等;
测量:显微镜及相关检测设备、齿轮毛坯加工设备及各类零部件下料精整设备等;
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电机和驱动系统、安全系统、自动化系统、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顾问服务、流体控制、图像处理、运动控制设备、操作界面、光电系统、气动控制、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机器人和机器人技术、传感器/变送器、伺服控制、测试、检查、校准、设备视觉系统、传感器、工业机器人等;
物流:软件清单及供应链管理、输送带及相关设备、电气&即电力叉车、无线电频率控制系统、叉车附件、轮胎、电池及燃料等。

 

联系方式:
指定合作伙伴(展商/观众服务中心)
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Guangzhou Boyi Global Exhibition Co.,Ltd)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E座3308-3309室
电话:+86-20-66319008 传真:+86-20-66319008 网址:www.gzboyi.com.cn

蓝国荣:17875536491 直线: 020-66317663 邮箱:162618207@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蓝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626182007@QQ.com
开店时间: 2019-01-02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78755364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出售二手搏毅叉车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产品品牌: 搏毅

产品分类: 叉车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 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广州

我要询价

1元/

出售二手展会龙门吊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产品品牌: 展会

产品分类: 龙门吊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 1元/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我要询价

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