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供应挖掘机,装载机
  • 供应挖掘机,装载机 供应挖掘机,装载机
  • 供应挖掘机,装载机

供应挖掘机,装载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

更新日期:2021-07-15

有效期至:2022-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青州市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青州市起扬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古九州之一—中国旅游城市青州市,公司注册资本220万元,成立于2016年4月,青州市起扬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产品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为一体的现代化工贸企业。

青州起扬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产品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为一体的现代化工贸企业。公司经济实力雄厚,产品创新研发能力强。通过引进人才、技术、设备先后研发生产了各种型号的甘蔗装卸机,农用喷药机,高真空卷绕式镀膜机,多功能道路清扫车,酒类包装机械,各种抓机,各类运输车,火车站台卸煤机,同时承接国内外各种工程机械以及农业机械非标准产品的定制生产。

产品说明:

1、本机采用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合资技术生产的柴油发动机,符合国 家二阶段排放要求,噪音低、扭距大、节能环保;

2、采用干式、多片结构、常结合主离合器,具有扭距储备大,工作可靠等特点;

3、变速箱为4F﹢2R机械换档变速箱,操作简单,维修方便,使用可靠;

4、转向离合器为干式,多片转向离合器,液压助力操纵,易保养,操纵轻便;

5、传动:采用两级、直齿、大模数齿轮传动,具有承载能力强,可靠性高等优点;

6、采用豪华驾驶室,顶置式空调系统,操作空间舒适;

7、可选装直倾铲、角铲、煤铲等多种工作装置可供用户根据需要选择。

 

1.Working table controlled , water temperature, oil temperature, current are all in sight.工作台,水温、油温、电流、一目了然。
2.Cabin room working table can open fast and convenient to make maintain machinery quickly . 驾驶室平台可方便、快速掀起,为机器提供维修性。

  1. And can near start motor , engine ,battery ,rotary motor, speed reducer, swivel connection , valve , tube accessiblely , can reduce time of mainterance.通过快速、无障碍地接近起动马达、发电机、电瓶、机油滤清器、回转马达及减速器、回转接头、主阀和软管等, 大大减少了保养和维修时间。
    4.Famous brand hydraulic components are adopted, of which the operating life is long, the power is driving and the operating speed is fast.采用液压件,使用寿命长,动力强劲,速度快。
    5.Fully hydraulic steering, with two pilot hand levers to operate, which is flexible, portable, efficient and fast.全液压转向,两先导手柄操作,机动灵活、轻便,高效快捷。
    6.Scuttle with pneumatic spring can provide upward eyeshot and extral ventilation effect..带气动弹簧天窗,可提供向上的视野及额外的通风效果。
    7. Slidable folding front screen, easy to open and hold at the open position, which ameliorates running conditions efficiently.滑动折叠式前窗,容易打开并保持打开位置,有效地改善工作条件。
    8.Famous hydraulic traction motor is adopted, the speed of which can be adjusted with an extensive range.采用液压行走马达,调速范围广。
    9. Adjustable vibration damper seat, comfortable, accords with the requirements of ergonomics.可调式减震座椅、舒适,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要求。
    10. Ascendant performance of complete appliance, with extraordinary operation efficiency. With which many kinds of optional components can be matched to meet requirements of different users.优越的整机性能,具有非凡的作业效率。可配有多种选装件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1、工作台,水温、油温、电流,一目了然。
2、驾驶室平台可方便、快速掀起、为机器提供好的维修性。
3、通过快速、无障碍地接近启动马达、发电机、电瓶、机油滤清器、回转马达及减速器、回转接头、主阀和软管,大大减少了保养和维修时间。
4、采用优质液压件,使用寿命长,动力强劲,速度快。
5、全液压转向,两先导手柄操作,机动灵活、轻便,高效快捷。
6、带气动弹簧天窗,可提供向上的视野及额外的通过风效果。
7、滑动折叠式前窗,容易打开并保持打开位置,有效地改善工作条件。
8、液压行走马达,调速范围广。可调式减震座椅,舒适、复合人机工程学的要求。
9、优越的整机性能,具有非凡的作业效率。可配有多种选装件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市起扬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2021-07-13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87657175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挖掘机,装载机

山东 潍坊 青州市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挖掘装载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青州市起扬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