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公路打拔钻打桩机钻机一体机 销售商
  • 公路打拔钻打桩机钻机一体机 销售商 公路打拔钻打桩机钻机一体机 销售商
  • 公路打拔钻打桩机钻机一体机 销售商

公路打拔钻打桩机钻机一体机 销售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

更新日期:2019-10-11

有效期至:2020-04-11

产品品牌:万泽锦达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小店区

产品分类 : 其他

护栏打桩机介绍:

护栏打桩机是一种公路护栏钢管桩设备,该机采用柴油动力,全液压机械传动,具有行驶轻便、打桩精度高、经久耐用、节能环保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公路护栏安装、维修和抢修的野外工程施工。

本机底盘由液压马达驱动,液压无级调速。调节柴油机转速和供油量(手阀控制)即可得到不同行进速度。组合阀进退手柄前推为底盘前进后拉为底盘后退。其余下压臂升降油缸,上框架横向油缸,立柱仰俯油缸,起重臂伸缩油缸,均各有组合阀手柄控制,手柄前推为油缸活塞杆伸出,后拉为活塞缩回。液压锤打击频率(Bpm) 500-900即使需要人工,也只是需要操作设备的操作人员,而真正施工的是更加智能化的工程机械。然而,随着施工成本的提高,老板们越来越注重施工效率和质量。人工逐渐的退出了工程施工的舞台随着机械化施工的程度越来越高在安全施工的基础上整个设备的动作是通过液压系统来控制的,都是简单粗暴的结构。冲击器工作风压(Mpa) 0.6-1.2冲击器耗气量(m3/min) 7-13打桩机施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下。

打桩机施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下

(1)压桩机安装地点应按施工要求进行先期处理,应平整场地,地面应达到35kPa的平均地基承载力

(2)安装时,应控制好两个纵向行走机构的安装间距,使底盘平台能正确对位

(3)电源在导通时,应检查电源电压并使其保持在额定电压范围内

(4)各液压管路连接时,不得将管路强行弯曲。安装过程中,应防止液压油过多流损

(5)安装配重前,应对各紧固件进行检查,在紧固件未拧紧前不得进行配重安装,

(6)安装完毕后,应对整机进行试运转,对吊桩用的起重机应进行满载试吊

(7)作业前应检查并确认各传动机构、齿轮箱、防护罩等性能良好,各部件连接牢固。

(8)作业前应检查并确认起重机起升、变幅机构正常,吊具、钢丝绳、制动器等性能良好。

(9)应检查并确认电缆表面无损伤,保护接地电阻符合规定,电源电压正常,旋转方向正确

公路护栏打钻4108(8-8)是由螺杆空压机系统、液压系统、动力系统等组成。本公司根据用户需求,参考和吸收同类机型的结构特点和先进技术,与专业院校结合,开发设计的小型工程机械。

它广泛适用于建筑工程钻孔、市政工程钻孔、公路护栏钻孔、打桩、桥梁钻孔、城乡道路护栏钻孔、打桩、高速公路护栏钻孔、打桩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施工等场所,特别适用于在长距离公路护栏安装打孔作业,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金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2019-10-11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39346320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公路打拔钻打桩机钻机一体机 销售商

山西 太原 小店区

产品品牌: 万泽锦达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