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乳化设备> 供应乳化沥青设备
  • 供应乳化沥青设备 供应乳化沥青设备
  • 供应乳化沥青设备

供应乳化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6

更新日期:2008-06-17

有效期至:2018-06-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沥青乳化设备

DSGR系列改性沥青和改性乳化沥青一体设备

DSGR系列改性沥青和乳化SBS改性沥青一体设备是集合国内、外SBS改性沥青、乳化改性沥青的生产经验,优化生产工艺的先进设备。采用独特内齿型进口(定子、转子)高速剪切式胶体磨,能生产各种改性沥青,亦能生产各种指标的普通乳化沥青和SBS或SBR乳化改性沥青。具有连续生产一次过磨合格能力,生产效率更高。

 

DSGR系列一体化设备规格型号表
型 号总装机功率(KW)
产量(MT/h)
外型尺寸(M)备 注
改性沥青乳化SBS改性沥青
DSGR-1M(手动型)103151012×2.5×2.6控制柜内置
DSGR-1M/A(手、自动一体型)103151012×2.5×2.6控制室外置
DSGR-2M(手动型)158251512×2.5×2.6控制柜内置
DSGR-2M/A(手、自动一体型)158251512×2.5×2.6控制室外置

注:1、表中SBS改性沥青产量均指聚合物SBS含量8-12%的浓缩改性沥青。

2、乳化SBS改性沥青产量均指SBS≥4%,沥青含量65≥%

胶体磨工作原理:

1、胶体磨沿径向有多层刀齿,转子和定子相互咬合,从而使聚合物在刀齿周围平面部位被高速研磨,在刀齿侧棱处被高速剪切。

2、沥青混合物从中心入口往磨盘边缘出口沿螺旋S型轨迹运动,大大延长了路径长度,增加了剪切和研磨时间及次数,靠剧烈摩擦、挤压、揉搓和撕裂,使分子链断开,从而使聚合物在稳定剂的化学作用下重新发生链接,形成稳定的结构。

胶体磨结构优势:

1、内齿结构,体积小,耗能低;胶体磨电机仅55KW。

2、进口定子和转子核心部件,独特抗腐蚀抗磨耗材料,保证寿命20万吨以上。

3、胶体磨电机采用变频器控制,电流冲击小,转速可据要求调整。

4、胶体磨间隙可在0.1~5mm范围内调整。

5、可使高达20%聚合物的沥青一次性过磨成功,SBS小粒径可达0.1μm,剪切研磨能力是普通胶体磨的10倍,大大缩短沥青在高温状态下的停留时间,防止高温老化。

6、可剪切研磨SBS、SBR、EVA、PE、废橡胶粉和岩沥青等各种改性沥青品种。

生产能力:

SBS改性沥青: 200~1500 T /day

普通乳化沥青:100~600 T /day

乳化改性沥青:100~500 T /day

胶粉沥青:200~1200 T /day

技术优势:

1、只进行阀门切换,泵和磨连续运行,真正实现不间断生产 。

2、可据用户需要加工定制,所有型号均预留有外接接口,可扩展其功能及产量,既可固定式建厂生产也可移动式现场生产。

3、有手动/自动一体和手动两种控制模式。

4、可生产超高含量的改性乳化沥青(SBS含量≥4%,沥青含量≥65%);超高含量的乳化SBS改性沥青(SBS含量≥4%,沥青含量≥65%),高含量胶粉改性沥青(胶粉含量≥20%)。

5、现场指导安装、操作,提供化、进的生产工艺和配方。

6、长期提供进的技术支持。

7、DSGR系列改性沥青和乳化改性沥青一体设备除1-6优势外,还有以下优势:

  (1)改性沥青和乳化沥青一机完成;显著节约用户投资。

  (2)可生产超高含量的乳化SBS改性沥青(SBS含量≥4%、沥青含量≥65%)。

节能优势:

1、整机功率仅103KW更适合已安装变压器并且电量余量不大的场合。

2、与国内外同等产量机型相比,改性沥青一次过磨成功,胶体磨电机仅55KW,每小时约少耗电能100--160KW。

3、采用浓缩SBS沥青一次过磨后稀释的生产工艺,显著节约基质沥青加热成本。

4、生产罐和改性沥青成品罐均配置专业定做的强剪切功能的高速搅拌器,不仅具有贮存功能,而且能在3-5小时内生产出小批量(5--40吨)SBS 改性沥青,无需加热整套设备,只加热成品罐或生产罐即可,大大节约燃料消耗。

5、生产罐、改性沥青成品罐和管线加热系统均为并联独立控制,避免了其它机型串联设计空罐加热的诸多弊病,不但节约燃料消耗,更利于保护设备及产品。

6、配置管线吹扫装置,每次启动设备无需长时间提前加热,节约燃料。

7、每台设备按生产10万吨计,较其它设备可节约电能和热能共计约120--180万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nliubaohua@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113668
所在地: 济南市留学人员创业园 手 机: 132053176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乳化沥青设备

山东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沥青乳化设备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改性沥青设备

山东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沥青搅拌设备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留学人员创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可提供:胶粉改性沥青设备、乳化SBS改性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改性沥青/乳化改性沥青一体设备;是国内最大的道路用SBS改性剂供应商之一;拥有多种道路沥青和乳化沥青生产技术;拥有世界先进的沥青路面新建及养护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