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招标材料供应出租供应
  • 招标材料供应出租供应 招标材料供应出租供应
  • 招标材料供应出租供应

招标材料供应出租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0

更新日期:2008-05-27

有效期至:2018-05-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湖北华舟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直属企业,位于湖北省赤壁市。
公司始建于1967年。经过三十多年的精心建设,已发展成为以研制渡河桥梁为主,专用汽车、工程机械和钢结构工程并举的综合性企业。2002年通过GB/T19001-2000(idt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被评为湖北省'文明企业'。

  公司坚持以渡河桥梁为主、多业并举的发展方针,致力于国内外市场和新产品的开发。在渡河桥梁方面,现已形成舟桥(浮桥)、机械化桥/栈桥、机械化铁路站台、装配式桁架桥、架桥汽艇、工程浮箱、装配式公路钢桥等产品系列;在专用汽车和工程机械方面主要有舟桥和机械化桥梁运载及架设专用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自装卸车、自卸车等产品系列;在钢结构工程方面开发了公路/铁路桥梁钢结构、冶金设备、各种输变电塔和微波塔、钢柱、钢质电线杆等产品。

  这些产品有的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的,并多次获得科技进步奖。许多产品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还进入国际市场,深得用户好评。

  公司牢固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管理思想,注重企业技术进步和管理进步,大力运用新技术、新工艺,生产设计、高效焊接、高效涂装、机电一体化、程控技术、CAD/CAM、MIS已得到广泛应用。

  华舟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快捷、高效、守信、以质量取胜'是公司永恒的追求。华舟全体员工愿与国内外用户竭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主营产品或服务:
贝雷片;浮桥(箱);钢桁桥;六四梁;铁塔;其它钢构;贝雷桥;
主营行业:
交通运输产品加工;起重装卸设备;其他配电输电设备;其他行业专用设备;其他未分类
经营模式:
生产型;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公司注册地:
湖北省赤壁市
主要经营地点:
湖北省赤壁市体育路76号
公司成立时间:
1967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余皓
年营业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员工人数:
1000 人以上
经营品牌:
华舟
注册资本:
人民币 4000万
主要客户群:
工程施工单位等
主要市场:
全球、
年出口额:
人民币 1 亿元/年以上
年进口额:
开户银行:
赤壁市工行
帐号:
是否提供OEM服务?
研发部门人数:
91 - 100 人
月产量:
贝雷片4000以上 片
厂房面积:
20000 平方米
质量控制:
第三方
管理体系认证:
ISO 9000; ISO 9001; ISO 9002; ISO 14000;


湖北华舟有限责任公司经营部

李家军 (经营部项目经理 经营师)
电  话:86 0715 5261322
移动电话:13971816273
传  真:86 0715 07155262442
地  址:中国 湖北 赤壁市 体育路78号
邮  编:437301
公司主页:http://www.china-huazhou.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华舟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贝雷桥 钢浮桥 机械化桥 联系人: 李家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76971803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970326
所在地: 湖北省武汉市江厦庙山经济开发区阳光大道5号 手 机: 139718162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招标材料供应出租供应

湖北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湖北华舟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武汉市江厦庙山经济开发区阳光大道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时间:2012-01-13       湖北华舟重工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CHINA  HARZONE),创建于1967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国家重点保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