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洒布机> 供应橡胶沥青洒布车
  • 供应橡胶沥青洒布车 供应橡胶沥青洒布车
  • 供应橡胶沥青洒布车

供应橡胶沥青洒布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98

更新日期:2009-06-26

有效期至:2019-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

产品分类 : 沥青洒布机


高等级路面施工专业设备

High level road construction special machine

在施工过程中不仅可以洒布橡胶沥青,还可洒布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重交沥青及高粘度的改性沥青。

为确保零起步喷洒,该车采用PTO取力方式,并在控制系统中设置了两种零起步喷洒工况。

在罐体内设计了双燃烧系统,加热速度快。系统采用导热油加热、温度,确保沥青管道畅通无阻。罐体内设有双强力搅拌设置,使罐体介质快速对流,避免介质离析、沉淀、使洒布均匀,质量可靠。

计算机控制系统可设定工作参数,满足不同的工作需要,通过设定程序来实现自动控制喷洒量。手动∕自动均可以实现每个喷嘴的单独喷洒。

良好的保温层确保静态保温性能指数≤12℃∕8小时。

喷洒结束后,可利用高压空气将管道内沥青清空;设有柴油加注口,可加入适量柴油,结合高压空气更彻底的清空残留沥青。

整机关键零部件(液压泵、马达、沥青泵、导热油泵、气控阀、自动控制系统、测速雷达等)均采用进口元件,确保整体的可靠和使用寿命。

Not only spray rubber asphalt , but also spray modified asphalt, etc.

Keep spraying from to begin, it adopts pto and install two ways of beginning spray in the control system .

Double burner system which is installed in the tank , can speed up heating . It adopts heating conducting oil,which can ensure the cleaning of the asphalt pipe.

Set operation data by computer system both hand or automatic, which can achieve independent control in the each nozzle.

A good insulation layer ensures temperature drop ratio less than 12 oc/8h

After the spraying, we can use high-pressure air to clean asphalt pipe.

key parts( hydraulic pump, motor, asphalt pump, conducting oil pump, etc)adopt imported elements to ensure the truck’s reliability and lifespan.

性能特点:

1、 为确保,该车采用PTO取力方式,并在控制系统中设置了两种零起步喷洒工况,以满足不同 粘度介质喷洒的要求。

2、 采用双燃烧器快速加热系统,提高加热效率,减少施工辅助时间,确保洒布温度。

3、 喷洒系统采用导热油加热、保温,确保沥青管道畅通无阻。

4、 罐体内设有双强力搅拌装置,使罐内介质快速对流,避免介质离析、沉淀,使洒布均匀,质量可靠。

5、 PLC计算机控制系统可设定工作参数,满足不同的工作需要,通过设定程序来实现自动控制喷洒量;也可用手动喷枪喷洒。

6、 手动/自动均可以实现每个喷嘴的单个喷洒。

7、 良好的保温层确保静态保温性能指数≤12℃/8小时。

8、 喷水装置防止沥青粘附轮胎

9、 设有柴油喷枪,方便后平台及喷头架在施工中的防护、清洗工作

10、洒结束可利用高压空气将管道内沥青清空;并设有柴油加注口,可加入适量柴油,结合高压空气更彻底的清空残留沥青。

11、整机关键零部件(液压泵、马达、沥青泵、导热油泵、气控阀、自动控制系统、测速雷达等)均采用进口元件,确保整机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美通机械公司研制的LMT5250型橡胶沥青洒布车是为适应国内橡胶沥青施工新工艺研制的高科技产品。针对橡胶沥青极易沉淀、离析的难题,在本产品的沥青罐内设有强力搅拌装置,有效地解决了;减少了施工前辅助时间,在罐体内设计了双燃烧系统,加热速度快,,保证洒布温度;沥青管道内全部设有导热油管道,采用导热油内部加热,确保管道畅通无阻;喷洒系统采用特殊设计,自动控制洒布量,确保洒布精确、均匀,施工稳定,性能可靠。在施工过程中不仅可以洒布橡胶沥青,还可洒布乳化沥青、稀释沥青、热沥青、重交沥青及高粘度的改性沥青。

产品型号
LMT5250GLQ-1
喷洒宽度
4.5M
整车外型尺寸(长/宽/高mm)
10500×2490×3350
洒布量(Kg/㎡)
0.5-3
罐体容积(L)
12000L
洒布精度(%)
≤1.5%
车辆型式
平头6X4
橡胶粉细度(目)
≥20
底盘型号
ZZ1256M4646F
橡胶粉含量(%)
≤25%
车速(km/h)
76Km/h
橡胶温升指数(℃/h)
20
整车质量(kg)
25000(Kg)
远程控制系统
GPS和GS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西立拓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罗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5298533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91-6120022
所在地: 南昌市西湖区解放路26号 手 机: 139708971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路面清刷车

江西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路面养护车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橡胶沥青洒布车

江西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沥青洒布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江西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压路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江西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压路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江西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供应液压挖掘机

江西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桥梁、铁路设备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江西立拓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昌市西湖区解放路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西立拓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配件销售与维修服务的股份制企业。 自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通过公司经营与服务团队的不断努力,全体职工团结一致,本着“拼搏、创造、奉献、牺牲”的精神,文明经商,诚信待人,在较短的时间内公司业务得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