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履带吊> 供应SBS动平衡和AE消空程防碰撞系统
  • 供应SBS动平衡和AE消空程防碰撞系统 供应SBS动平衡和AE消空程防碰撞系统
  • 供应SBS动平衡和AE消空程防碰撞系统

供应SBS动平衡和AE消空程防碰撞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1

更新日期:2009-07-24

有效期至:2019-07-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履带吊

我公司是专业提供SBS砂轮动平衡系统和AE消空程防碰撞系统的公司.公司以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受到市场上客户普遍的认可.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磨加工方面的问题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SBS动平衡系统使用质量补偿原理来降低砂轮的不平衡。我们通过振动传感器测得砂轮正常工作情况下主轴端的振动量(一般以um来表示),通过人工设定目标值和平衡头的自动工作就能有效地降低砂轮的振动。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操作人员发现砂轮正常工作时的振动量超过正常加工可允许的振动量(按照产品工艺有所不同,相应振动要求也不一样)时,他只需按下AUTO键,SBS系统能够立刻进行对砂轮的自动平衡,平衡时间只需几秒钟,节省了人工成本,保证了稳定生产,在单位时间内生产的产品既有稳定精度,又有量的提高。我们一般能把砂轮振动控制在0.5um以下当然如果工厂环境振动比较理想的情况下,我们能做到0.1um一下(我们做到0.06um)。在实际过程中砂轮振动能控制在1.0um以内对满足一道的精磨要求已经是完全够了。SBS砂轮动平衡还具有频谱扫描功能,举例来说有台磨床磨不好,技术人员调整了主轴,调整了皮带等等部件,但效果不佳。在无从下手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频谱扫描功能对磨床进行扫描,假设主轴转速是1000转/分而电机转速是1500转/分。我们通过扫描发现在1000转/分时振动量为2.1um而在15000转/分时振动量为5.6um那么我们就必须要调整电机的平衡。它能把磨床上各各频率的旋转件振动全部扫描出来,给技术人员指明那些是需要调整的,这样工厂就能省下很多无谓的工作。
SBS的AE消空程防碰撞系统是通过在磨床上的高灵敏度声纳传感器接受声纳信号来实现自动工作的。传感器安装在磨床刚性较好并靠近磨削的位置,我们通过自学习首先让系统了解什么时候是未磨削,什么时候是已经磨削。在完成自学习后系统自动生成空程线和碰撞线(我们也可以通过改变灵敏度来调节)。在批量生产加工中如果能在单位时间内提高加工速度,又不影响工艺和对磨床各部件未产生不良效果的,相信工厂都会采取这种方法。举例来说:在轴承加工中,假定一个轴承外圈内圆磨削时间为30秒,通过我们提高宫进速度,有效降低工作的空程时间,让砂轮快速到达工件表面,只要砂轮表面的粒磨料磨到工件,其产生的磨削信号即被传感器接受到反馈到控制机,通过PLC联动使进给速度迅速降为正常的磨削速度,我们系统的反应时间为1ms,所以您足可以放心他的可靠性。并且我们可以通过观测控制机上的波形来了解到我这工件磨的圆度好不好,磨得到不到位等等,通过波形我们还能了解到在磨削过程中需要改进哪些工艺,举例来说:磨削过程由黑皮磨-粗磨-精磨-无火花磨组成,在磨的时候我们发现精磨区域的图形很长,明明在5s内能磨好的,实际可能8s才磨完,也就是说浪费了3S,那么我们通过调整参数降低精磨时间量,在同样的效果下节省了时间。AE 的功能很多,比如说防碰撞,控制砂轮修整,对刀等等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和我联系。
SBS通过几十年的市场考验,产品的精度,稳定性,可靠性,性价比,可操作性和人员服务受到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我们致力于改善工厂的磨削状况,我们希望能够给我们的客户带来真正实用并确实有帮助的产品。如果您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的话,请致电13764063094董健春,邮箱:dongjianchun_123@126.com。欢迎来电沟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凌伽科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董健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jianchun_12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2521426
所在地: 上海市延安西路1303号5K 手 机: 137640630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SBS动平衡和AE消空程防碰撞系统

上海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履带吊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我要询价

上海凌伽科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延安西路1303号5K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