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供应雄特其他易损件输送带
  • 供应雄特其他易损件输送带 供应雄特其他易损件输送带
  • 供应雄特其他易损件输送带

供应雄特其他易损件输送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8-06-12

有效期至:2018-12-07

产品品牌:雄特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嘉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砂光机输送带

       砂光机传送带是我公司众多产品之一,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国外先进的机械设备及加工工艺,先后与国内外知名砂光机制造商和终端使用单位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开发出多种花纹的砂光机输送带,能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此类产品采用耐磨耐温耐油的橡胶和高强度浸胶织物加工而成。广泛应用于木材、石材或其他板材的表面砂光处理。主要产品有:一字花纹(腰圆形)砂光机皮带,大菱型格抛光机输送带,深花纹砂光机输送带,草坪花纹砂光机输送带,木材砂光机皮带,石材砂光机输送带、板材砂光机输送带,金属砂光机输送带等。主要使用的机型有台湾嘉隆Chia Lung、台湾振萧Sheng Shing、德国豪迈HOMAG、德国比飞灵BUTFERING以及一些国产砂光机上。 主要特点有:花纹一致,厚薄均匀,耐磨,抗滑移,缓冲吸震,运行平稳,尺寸稳定,高磨擦,吸附力强,接头平整,保证砂光机精度高,均匀的厚度、高弹性、比较大限度的平整度,在工作台上平稳滑行。 橡胶砂光机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是无缝环形,无接头制造,可根据您提供的任意尺寸加工制造砂光机带,提供符合您本身加工要求的橡胶砂光机带产品,欢迎来电咨询索样订购。

砂光机皮带介绍

雄特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砂光机输送带三布三胶10MM厚,表面大菱形花纹砂光机输送带,主要用在木材行业磨砂机上。菱形砂光机带,经久耐用,寿命长。主要用于进口砂光机设备及国产先进砂光机,菱形砂光机可以搭接钢扣接头。

砂光机带表面覆盖层采用厚弹性体,压制特种花纹,摩擦系数高,能有效吸附被加工物。有效储存和清除在加工过程中生成的木屑。

木工行业用输送带特性:1、耐温、耐磨、耐老化、抗拉强度高、延伸率低2、纵向柔软、横向挺韧、弹性好、尺寸稳定3、底面、表面可加导向条、提升条。

   上海雄特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轻型输送产品的生产、研究、开发的中型股份制企业,是中国工业皮带协会理事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专心致力于工业皮带方面的生产研发工作,管理模式已通过ISO9001和SGS国际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除自有品牌外,还代理了国外众多知名品牌,如糙面带系列-德国BOBOTEX、韩国BOLIM、意大利TEXTAPE、日本KUREHA。

公司主营产品:

输送带系列: PVC输送带、PU输送带、食品输送带、环形输送带、挡边输送带、爬坡输送带、大倾角输送带、包辊带、糙面带、花纹输送带、防静电输送带、特氟龙网格输送带、特氟龙高温布、特氟龙胶带、带导向条输送带、挡板输送带、裙边输送带、工作台防静电胶皮、铁氟龙带、聚酯输送带、聚脂输送网带、砂光机皮带、防滑输送带、提升机输送带、超宽输送带、输送带扣等。

其它皮带系列: 跑步机带、折粒机专用带、印花导带、木材砂光带、木业输送带、进口砂光机皮带、贴面机皮带、防火板制板机输送带、助卷机皮带、转弯机皮带、小车皮带、预压机皮带、大理石磨机带、电缆牵引带、超级提升带、印刷、纺织行业专用带、输瓶机皮带、自动裱纸机压合带、180度食品转弯机皮带、冷冻机及脱水专用网带、热处理炉专用网带等。

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纺织、陶瓷、食品饮料加工、建材、化工、粮食、印刷包装机机械制造、木材加工、石材加工、电子、玻璃钢化炉、体育休闲健身等行业,主要起着传动、输送、减震、耐磨等作用。

上海雄特实业有限公司以“持续解读顾客需求,持续创造公司价值”为理念,始终坚持适应市场,用户至上,技术先导,求新图强的方向,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货源充足,交货快捷,随时根据客户要求的皮带尺寸和规格进行加工,皮带采用热塑接合及钢扣接头,接头牢固平整,并可在皮带上加工挡板、导条、裙边、海绵、泡绵、红胶、绿胶等。

我公司是专业的上海输送带厂家,输送带价格可以商谈,量大从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雄特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446498988@qq.com
开店时间: 2018-05-24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38163865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雄特其他易损件输送带

上海 嘉定

产品品牌: 雄特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配件分类: 易损件

销售价格: 面议

是否原厂: 原厂

我要询价

上海雄特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