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东方红1002J推土机 推土机多少钱一台
  • 东方红1002J推土机 推土机多少钱一台 东方红1002J推土机 推土机多少钱一台
  • 东方红1002J推土机 推土机多少钱一台

东方红1002J推土机 推土机多少钱一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9-11-05

有效期至:2020-05-04

产品品牌:东方红

规格型号:东方红1002J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洛龙区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推土机的价钱是多少,推土机多少钱一台,单单问这一句可能没人能告诉你准确的价钱,因为不同型号不同配置的推土机的价钱肯定是不一样的。洛阳宏凯机械设备经销的东方红系列的推土机从21万到50万不等,现在还在活动中,优惠力度大并且各种配件齐全,有兴趣的话欢迎来电咨询。
东方红-C1002/C1202/C1302履带推土机主要性能特点:
1、以犁、耙等农田作业为主,兼顾推土,整机优化,调整整机重心位置,提高整机悬挂提升力。
2、啮合套换档(6F+2R)变速箱,可靠性好,操纵力小。
3、主离合器采用14′摩擦片,带减震弹簧,寿命高。
4、优化中央传动结构,提高可靠性,采用新型摩擦材料转向离合器,转向离合器寿命长。
5、操纵机构人性化优化布置,同时采用自润滑轴套,减少操纵摩擦,降低了操纵力,减少了保养点。
6、强化悬挂机构,提高悬挂系统可靠性。
7、劲感、新颖、全新造型的驾驶室,并可根据用户的需要选装空调。
8、可选装橡胶履带提高路面通过性能,方便转场作业。
  洛阳宏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于2008年,公司创始人从事工程机械销售工作9年,熟练掌握各种机械的操作使用、机器性能、售后保养、维修等专业技能!
  公司业务包括机械设备定制、设计研发、销售、工程施工、机械租赁、零部件供应等全套工程解决方案。目前主营压路机 、推土机 、装载机、叉车 、挖掘机、两头忙、履拖、拖拉机、柴油机、垃圾压缩站、环卫环保设备、环卫专用车辆等上千台套。公司引进德国的先进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做机械数据,增强机械性能,改良改进机械原本功能。
  公司在新产品研发、投资、生产、营销等方面不断保持着与德国、日本、美国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10多个销售合作服务网点,在许多都可以看到宏凯机械的产品。公司在政府采购设备及项目中曾多次中标。参建的大型项目有:连霍高速、汶川重建、兰州机场、拉萨机场、武广高铁、小浪底大坝、南水北调等工程。
  多年来,公司一直是国机重工、一拖东方红、洛阳压路机厂、路捷重工、路通重工等重要的经销商。主要销售囯机重工生产的推土机、压路机、挖掘机、叉车、环卫专用车辆、环卫环保产品、新能源汽车、东方红拖拉机、东方红柴油机以及洛阳压路机、路捷压路机、路通压路机,平地机系列等工程机械产品整机及原厂配件。
  诚信广交朋友、合作共创价值是宏凯机械多年来的信念和追求。
  品质铸宏凯,服务赢天下!
洛阳宏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直销各种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规格配件齐全,质量可信,欢迎前来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宏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okaige881109@126.com
开店时间: 2019-10-15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86257963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电议元/辆

东方红1002J推土机 推土机多少钱一台

河南 洛阳 洛龙区

产品品牌: 东方红

产品分类: 推土机

规格型号: 东方红1002J

价格: 电议元/辆

我要询价

洛阳宏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